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X 婚前回廠修整我的背

文章引用:小雯 【醫學美容】 婚前回廠修整我的背(密集恐懼症者慎入)

 新娘大作戰來囉!!準新娘小雯的困擾是背後有許多坑坑洞洞 >"< 她提及:如果是拍婚紗,照片還可以修。但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暫停下來修圖(紅地毯走一走,停下來修圖??)所以她在結婚前3個月開始準備抗戰,用光療雷射(淨膚雷射 + 飛梭雷射)解決坑洞、色素沉澱及黯沉,大家快來看看效果~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結婚那天的新娘絕對不能有瑕疵!!結婚對女生而言,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時刻,婚禮絕對不能有瑕疵!當然,結婚跟交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家人通常有很多意見,要遵循傳統等等…還好小雯夫妻的父母沒什麼意見,幾乎是自己作主。小雯表示,她的背部有時候會長痘痘,摸起來是平的,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一點一點黑黑的,感覺背部是花花的…因為很不好看,所以她平時很少拍背部。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漂亮的禮服通常是低胸款,背一定會露出來很多,小雯決定,婚前兩個月去悠美忠孝店諮詢!一進門可以看到櫃台,有鞋櫃、等候區、診間區…等等,環境非常乾淨,每位小姐的態度非常好。醫務助理先看我的狀況,建議進行的療程類別,之後再由專業醫師評估,醫師說,小雯的背部應該是黴菌感染,小雯是過敏性體質,背部紅紅的,不會癢,但就是不好看,雖然自己看不到,也不想傷害後面的人的眼睛XD 圖說:諮詢師耐心的查看小雯的背部!!!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為了婚禮當天可以美美的穿婚紗,用粉底遮瑕已經無法滿足小雯的變美目標,她在距離結婚前兩個月,分別進行了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兩種療程。圖說:兩種雷射療程雙管齊下,美背目標一定就在不遠處!!醫師說,淨膚雷射可以把黑色素先打掉,破壞黑色素,解決色素沉澱問題,然後再做飛梭雷射,以微細光數破壞並剝離治療區塊肌膚,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密集恐懼症者慎入,看到照片覺得不舒服不要怪我沒提醒。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圖說:療程進行,醫務助理先幫忙清潔背部,因為小雯的忍痛度滿高,所以沒敷麻藥,施打的部位很大,打了也比較久,有點刺刺痛痛的,打完會整個變紅是正常的,一星期左右就會消。醫務助理幫忙擦藥膏,冰敷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回家了。

記得要乖乖擦醫生開的藥膏,背部雖然平常不會曬到太陽,但是也要防曬,就像照顧臉一樣,第一周進行背部保濕面膜,泛紅退掉之後,有些人會長痘痘是正常的,療程11天後,背部的泛腫都退了,還有一些小結痂。小雯勤勞的紀錄背部變化,黑黑的顆粒變得細小,本來是凸起的顆粒,現在摸起來是平滑的,覺得背部的皮膚變好了XD相信多打幾次應該可以完全消滅掉!後來因為忙著處理婚禮,沒有去補打,情況也沒有惡化,偶爾會長痘痘,但是次數已經比之前少了很多很多。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圖說:接著進行飛梭雷射,打的能量比較弱,恢復期比較快,不到一星期就好了,也沒有淨膚的爆發期。聽說,飛梭是凹洞型痘疤的剋星!很清楚看出施打前後的變化,再次警告:密集恐懼症者慎入!

【雷射美背】部落客小雯

穿這麼漂亮的禮服,皮膚不好就可惜啦!!新秘Alice用粉底稍微蓋一下就完全看不到瑕疵了(紅紅的是因為肩鏈摩擦皮膚的關係,不是過敏)這樣不是很美嗎^^穿白紗進場也不用擔心背後不好看!即將要結婚的新娘,趕快預約進廠維修一下吧!當天一定要當最完美的新娘^^。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