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miraDry除汗異味】自帶體香,人緣自然好-KOL Elsa

每次到了春夏天都要依賴體香劑嗎? 曾經有國外研究團隊通過實驗證明,人的體味之中,的確有著吸引愛人的荷爾蒙,它會直接引起人類大腦的反應,產生衝動。這種體香即使不噴香水,也會讓別人聞起來特別的舒服。但是!如果你的體香是汗臭味就不好了啊!你有腋下多汗的困擾嗎?或是狐臭的困擾嗎?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療程

悠美診所 miraDry
以前我總是很得意的跟大家分享自己使用什麼體香劑,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小男孩一樣, 有股汗味在身上,但現在我得意的跟大家分享,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系統, 紐約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調查,腋下流汗可以改善97%的流汗量喔! 就算平時是因為異味才來做著療程的朋友們,味道也是直接改善97%呦! 真的很開心,不用出門隨身攜帶體香劑了! 
悠美診所 miraDry
很安心的是每一顆探頭bioTip都是「無菌包裝」,一顆治療探頭只可以讓一個人一次使用,絕對不可以回收重覆用,更禁止共用探頭, 這都是因為衛生安全考量,避免血液感染發生呦!雖然說我做療程的時候還是很緊張,會先敷上麻藥,再來診所有一個秘密武器, 改良後的方式讓我很怕痛的人在施打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喔!是不是很厲害!施打過程大約一小時, 過程一點感覺也沒有我還在跟醫師聊天,結束後就感覺腋下夾了個球腫腫的,當天就可以去做別的事了。 但前幾天都不能提重物喔!還有是需要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才不會看出來腋下腫脹。第二天腫脹感還在, 我有在冰敷一下,第三天就沒有感覺了!重點是 明顯可以感受到一點味道都沒有!超神奇的。 。
悠美診所 miraDry探頭
我覺得最方便的是 miraDry屬於非侵入式療程,不用住院、當天結束就可以回家,甚至可以洗澡,除汗效果是持久性改善。 療程結束之後,醫生會給冰敷袋,這是專用冰敷袋,每人2個做完後可以帶回家使用。超貼心的不用怕家裡沒得冰敷還得去買! 
悠美診所 miraDry療程過程
最後在過程中我有問醫生很多問題。
1.會不會做完療程,汗突然跑去別的地方造成更多困擾呢?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腋下只佔了身體百分之五的汗量,不用擔心轉移到手汗或是腳汗之類的!
2.做完會不會完全不流汗了? 答案是不會的,醫師會依據你的狀況來設定能量,如果不是汗腺特別誇張就不會開最大能量呦!
3.療程前需要準備什麼嗎? 答案是完全不用,只要睡飽飽來敷上麻藥,給醫師資訊一下狀況就可以開始療程囉!
4.療程結束需要如何保養照顧? 答案是不用任何保養照顧喔!最多是暫時提不了重物,我會有點腫到手肘,麻木,因為有麻藥的關係,隔天麻藥消了比較有腫脹感,冰敷一下並不會特別疼痛喔!頂多暫時別喝酒不刺激身體即可,大家一起來讓清新門診!自己不用再依賴體香劑或是止汗劑吧!一起散發自然體香,男生也非常適合做這項療程喔! 。

悠美診所 miraDry
總結一下:
1. 免開刀、安全、無疤、無痕
2. 水冷卻系統裝置,不會灼傷皮膚
3.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
4. 無須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5. 效果顯著,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6.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7. 不會影響身體正常的排汗散熱功能
8. 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