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醫師爸華麗轉身成功瘦身9公斤!

分享一則勵志的故事,案主是我的爸爸。去年六月,他到診所打疫苗前先量測血壓,發現血壓飆到160, 被醫師恐嚇要吃降血壓的藥,否則會有中風的風險,向來不喜歡吃藥的他,依然不為所動,堅持自己可以調整生活, 降低血壓。不過家人們都很擔心,甚至他的大哥,演出苦情戲, 「弟弟呀,我只有你這個兄弟,你吃高血壓的藥吧。」他的大哥已經服用二十年以上的高血壓藥, 吃藥就是日常習慣之一,兩個兄弟都是中廣型身材,到市場經常被誤認,但是我爸仍然堅持不吃藥。

中醫減重_素人醫師爸爸
2021年9月,我回到台北後,跟爸爸溝通,能不能透過減重,協助他把血壓降下來。 起初,他說他有他的辦法,他的辦法我再了解不過了,基本上就是佛系減重,偶爾正餐少吃兩口, 但是餐桌上有的零嘴,他會無意識的放進嘴巴。後來,我拉了我媽當說客,好說歹說下,我爸終於願意嘗試我的方法。 基本上是用中藥調整腸胃和新陳代謝,飲食採用168斷食,搭配早起喝一杯防彈咖啡,細節未來有機會再分享。

 
十月初開始執行,到現在一月中,從82.2公斤降到73.2公斤,總共降了九公斤。 最近量血壓,收縮壓130,舒張壓85,已經回到安全範圍。 爸爸原本圓滾滾的形象深植人心,瘦下來後,人看起來更帥、更年輕了, 老朋友都很讚嘆,也刺激他的大哥開始有瘦身的動力。 有人說年過中年很難減重,其實用對方法,選擇健康的食物,是有機會成功的。

中醫減重_素人醫師爸爸
附上減重前後照片對比,我爸現年67歲,沒有吃任何慢性病的藥,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