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緹奧希玻尿酸|肌膚無痕.澎潤透亮肌-八點檔知名女神「方馨」

2024-04-24

悠美診所
 

有人跟我一樣,減肥的時候總是先從臉瘦起,發胖的時候卻是最後才胖到臉?去年12月開始減肥,瘦下來很開心,衣服怎麼穿都好看,但最近發現有點瘦過頭了,胸部縮水⋯⋯就算了,更重要的是臉上的福氣不見了! 臉頰凹陷很嚴重,拍照可以用美肌修修臉,拍戲可沒辦法,怎麼拍都不好看。 被老闆下令不准再瘦,必需增胖,其實可以開始吃美食很開心,但要回到以前的膨膨臉,身材一定走樣⋯⋯好難哦!幸好現在美容科技發達,朋友介紹到悠美診所打了 #玻尿酸 神奇的凹陷馬上補滿,現在又可以360度零死角拍攝了。
 

悠美診所 玻尿酸 肉毒桿菌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