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鳳凰電波』維持好氣色,時尚美妝總監-李佑群老師 美麗分享

「我們為什麼要保養?」

鳳凰電波 悠美診所 李佑群老師
因為它會給你自信、正向的能量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所以你們會常常在這裡看到我與大家分享各種保養新知,不管是關於肌膚的呵護,還是對身體的照顧。我喜歡認真保養自己的人,想要努力維持最佳狀態的人,也表示通常有顆自律積極面對生活的心。同時職業所需,我幾乎天天花時間研究各種保養新品,並且親身體驗,不過我也明白,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狀態是再怎麼塗塗抹抹也無法對抗的,好比輪廓線的逐漸鬆弛、法令紋木偶紋的日趨明顯。

 

於是前陣子,我在業界享負盛名的「悠美診所」體驗了鳳凰電波。 很多人應該知道,電波拉皮自從十多年前通過美國FDA核准後,它那非侵入式的皮膚緊緻療程便成了許多怕動刀又想凍齡的人新寵,2019年的時候更研發出了最新的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即我們說的「THERMAGE FLX電波拉皮」(鳳凰電波)。主要包括了它的4.0新式探頭、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以及大幅提升了儀器的效能,也就是讓能量比以前更為精準、治療更迅速、體驗起來更舒適。
悠美診所 鳳凰電波

在療程開始前,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院長先為我肌膚狀況做了仔細的評估與建議,接著診所的專業護理人員進行了詳盡的衛教說明;到了正式體驗療程當天,負責麻醉的醫師還再次嚴謹地叮囑我注意事項,讓我充分感受到團隊的專業與用心。因為我採用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治療,所以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很快且順利地完成鳳凰電波的療程了。

鳳凰電波 悠美診所 李佑群老師

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電波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累積超過數百萬案例,這點讓我很放心;其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 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摩擦生熱,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效果。
 

它幾乎不用什麼恢復期,療程結束後我照樣正常工作正常上妝,這時候膠原蛋白會進行新生重組,所以大概做完三天左右照鏡子立刻發現,不只是下巴輪廓線變得緊緻,法令紋、木偶紋也明顯淡化,甚至膚質也變得明亮光滑,整個人都年輕精神了起來!朱院長還笑稱現在的我看起來就像「三十歲出頭」(其實我今年已經四十五歲了)。

悠美診所 鳳凰電波
至於周邊朋友問我為什麼選擇在悠美診所進行鳳凰電波?我的答案很簡單,就是信賴「專業」兩個字。 個性爽朗外表年輕的朱芃年醫師正是一手打造悠美診所集團的院長,他和我印象中醫美業界的醫生很不一樣,朱院長非常堅持嚴謹態度與真正的專業出身這兩件事。朱院長說他是皮膚科醫生出身,診所不用「醫美」兩字,便是希望大家能了解專業的重要性。據說院長私底下是個宅男,一有空就是在家看書、研究醫學新知,這點和我很像,我也是那種幾天沒讀書立馬難受的人,因此十分了解他對專業不妥協的心情。 因為在值得信賴的診所接受了專業療程,我發現現在的自己看起來真的更年輕,心境當然也更開朗,我想這就是保養給予人的正向能量。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辛苦的醫療團隊同仁!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