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自拍不再有雙下巴!知名彩妝師AzzurroKuo轉變型男過程

悠美雙下巴整形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azzurrokuo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要來解決困擾我多年的圓臉跟雙下巴!分享紀錄過程從一隻豬頭模樣,升級成型男!
 
認識我的朋友及工作伙伴都知道我有個跟著我46年的雙下巴!大家說這是福氣福氣,但對我來說有一點困擾,只要稍微一點點開心放縱的吃喝,完蛋了,圓臉+雙下巴真的是無敵腫!早在10年前就有想過解決雙下巴這件事,但就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怕痛!怕效果不好!什麼都怕……(…也怕鬼)! 在加上年紀增長、地心引力的摧殘這些不可逆行的過程,臉上鬆垮浮腫,工作熬夜後留下的疲倦感,真的讓我心情不美麗。 
悠美下巴整形 術前
4月初的某一天我就來了悠美診所找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諮詢 我說:我要消除不怎麼可愛的雙下巴還有調整跟肉鬆一樣鬆的臉啦!但我很怕痛,也怕效果不好! 朱院長說:(仔細觀察) 嗯~~除了下巴脂抽脂,還可以加上魔方電波調整鬆鬆的臉。 (院長說的很仔細,但我只想知道最後效果啦!) 結束諮詢後的就預約了執行的日期。

我說:我要消除不怎麼可愛的雙下巴還有調整跟肉鬆一樣鬆的臉啦!但我很怕痛,也怕效果不好!

朱院長說:(仔細觀察) 嗯~~除了下巴脂抽脂,還可以加上魔方電波調整鬆鬆的臉。
(院長說的很仔細,但我只想知道最後效果啦!)

 

結束諮詢後的就預約了執行的日期。

悠美雙下巴諮詢

手術當天朱院長與麻醉醫師再一次仔細解釋手術過程(這次有很仔細聽),
幾個小時候我就完成整個升級過程了,
(手術過程中,睡的很舒服,完全無感~舒服呀!) 回到家中也無任何不適,疼痛感
(術後給的止痛藥我也沒吃)。
 

悠美診所下巴整形手術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臉部下巴升級2.0(恢復期)需要3個月。
第一個月(4月) 雙下巴及腫脹的饅頭臉慢慢消失。
第二個月(5月) 明顯雙下巴消失,臉型輪廓微微出現。
第三個月(6月) 施打魔方電波的位置上揚提昇感明顯(太陽穴以下的下半臉到下巴脖子)。
第四個月(7月) 升級2.0完成型男。
 

悠美v臉塑造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azzurrokuo
原本8月份要回診讓院長看看後續的成效,無奈疫情關係,只能等到9月!這是給自己47歲的禮物。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