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擺脫NG小腿,美腿養成靠這招大呼神奇! KOL_Lilian Rong親自分享

打擊蘿蔔腿 | 悠美肉毒瘦腿

肉毒小腿_kol Lilian
跟我一樣深受小腿肌肉發達之苦的女孩看過來,從小到大最沒自信的地方就是我的小腿,小腿遺傳沒有腳脖子,而且還特容易水腫,偏偏我小時候又練芭蕾練田徑,小腿蘿蔔超級明顯。

肉毒小腿_kol Lilian
 
因為這雙腿被無數次嘲笑,讓我漸漸對它沒自信,美腿是什麼我根本沾不上邊。
後來看朋友打肉毒的效果很不錯,也決定試一次看看,一比對效果真的好明顯,結果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肉毒小腿_kol Lilian
當天把裙子掀起來給咨詢師看還真有點害羞,敷了20分麻藥後就要開始打囉!
醫生評估我的小腿肌肉確實發達,施打過程非常細心, 不斷思考要打在哪些部位,才能讓效果達到最大。 雖然有敷麻藥,但打下去的瞬間還是會有點痠痠的,打完後約1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明顯, 但我打2週後就覺得線條微微變順了! 因為低頭看腿的形狀真的改變了,原本小腿肚很突出,看到它變順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相信有這困擾的女孩一定懂吧!那天出門還一直抬腳給朋友看。

肉毒小腿_kol Lilian 
第三週開始小腿有些痠痠無力的感覺,大概持續一個禮拜,接下來就是對比圖啦!

肉毒小腿_kol Lilian
果然沒比較沒傷害,BA照做出來才發現,真的差好多啊! 原本不敢穿這種長度的短靴,因為會卡在最肥的小腿肚,更顯腿粗, 那
天穿它拍照VK也說腿的線條順很多,決定3個月後乖乖到診所報到補打第二次。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