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Milkie 肌膚淡化斑點最佳選擇

在彩衝光開始前,會先用臉部儀器F-RAY診斷臉部狀況,拍攝七個角度,檢查皮膚對稱性、體積、皺紋程度,在醫師的療程諮詢中,能更清楚知道自己目前膚質狀況哪裡需要改善。 

彩衝光_Milkie

個人蠻喜歡這次保養,比較屬於溫和的雷射,不用經歷醜小鴨的恢復期,有提亮、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改善泛紅等效果, 而且打完立即有感,適合在約會或重要的日子之前去保養,會變的很好上妝很服貼。也謝謝悠美醫療團隊溫柔細心解說。



Lumenis One彩衝光介紹
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如同擁有七種雷射,適應症相較其他脈衝光來的多,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並可合併使用,針對多種肌膚問題,提供客製化治療。 儀器中的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其溫度保持在4℃,且能夠快速帶走皮膚餘熱,相對的能增加治療安全性。 

彩衝光_Milkie
 

「淺層斑點」相關肌膚保養 

淨膚雷射介紹

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是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 

銣雅鉻雷射介紹

是延伸應用奈米級銣雅鉻雷射,升級版淨膚雷射1064nm+532nm兩種波長,雷射光束作用在皮膚上,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帶出毛孔中的粉刺及痘痘,接著在毛孔內造成微創傷口,啟動皮膚修復機制,膚色會較均勻、透亮、白皙,整體毛孔細紋也會經改善,因此又有「白瓷娃娃」的美譽。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