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Doris 美肌瞬間無所畏懼

悠美診所淨膚雷射
這次到悠美診所諮詢,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療程,因為我的鼻子兩側和鼻頭的毛孔比較明顯,臉頰的膚色稍微有點不均勻,李育松醫生仔細評估之後建議我做淨膚雷射。

悠美診所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操作的時候,有一點像橡皮筋輕輕彈到臉上的感覺,不會很痛,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操作完只有稍微一點紅,並不會像皮秒雷射這樣紅和熱, 敷完冰冰的面膜之後,幾乎就沒有什麼感覺了,不需要恢復期,立馬就有提亮的感覺哦!感覺哦!
悠美診所淨膚雷射

回家之後要注意防曬和保濕,我是洗完澡之後就敷一片面膜(面膜我會放冰箱,冰冰的很舒服),之後的兩三天,很明顯感到臉上肌膚更緊緻,細紋暗沉 、毛孔等小瑕疵改善很多,變得光亮澎潤、好肌膚自己看了都開心。
淨膚雷射很適合當作定期的保養,謝謝悠美診所親切的服務人員,我覺得很自在很沒有壓力,後續還打電話關心真的貼心

淨膚雷射介紹
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