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Cindy 水嫩肌膚保養-HydraFacial海菲秀美麗體驗

海菲秀_kol Cindy
還記得陽光普照的那天,拍完照的時候,攝影朋友直接對著我說:「你皮膚看起來很好耶!」
當下我直接受寵若驚,因為「皮膚好」這個形容詞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海菲秀_kol Cindy
以前我就是個滿臉痘痘,沒化妝不敢出門也很少拍照的痘痘妹
看遍各大皮膚科都沒有用,擦了各種網路上說有用的保養品、抗痘聖品也沒有用,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痘痘、粉刺會一直冒出來。

海菲秀_kol Cindy
後來我戒了牛奶跟含糖飲料,運動量提升,調整作息早睡早起,然後再開始服用A酸,才漸入佳境。雖然皮膚好一點,但也不敢因此大意,牛奶我還是不喝,已經戒了3年,也會定期做臉清潔。

海菲秀_kol Cindy
悠美診所的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就是大家坊間常聽到的水飛梭,非侵入性的肌膚保養療程,無痛、無傷口,做完臉整個會亮一階:

Step 1. 去除皮膚表面角質

Step 2. 吸取毛孔髒污、粉刺

Step 3. 注入保濕精華

海菲秀_kol Cindy
這次隔了一個多月才回來做,美容師還幫我用手清了更深層的粉刺,做完臉感覺更滑了!我想在這邊跟所有正在抗痘的朋友說,我真的都懂你們的心情!
因為我也走過,清潔很、飲食跟作息都很重要!這過程很辛苦但一定要堅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因為每個人皮膚都不一樣,願我們都能擁有好皮膚的生活。

海菲秀_kol Cindy
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介紹:
HydraFacial海菲秀系統(坊間常稱為水飛梭)擁有三大階段功能:「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
首先使用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
溫和無痛的深層清潔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再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
依個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