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愷咪kimi - 深層肌膚保養海菲秀體驗


海菲秀_kimi
圖片來源 KOL_愷咪kimi
以前都沒有做臉的習慣,都是自己敷臉保養,但我真的覺得平常自己保養還是不夠的,得定期去做臉會比較好,畢竟那種深層的給專業的幫忙會更好。
以前都沒有做臉的習慣,都是自己敷臉保養,但我真的覺得平常自己保養還是不夠的,得定期去做臉會比較好,畢竟那種深層的給專業的幫忙會更好。

海菲秀_kimi
後來接觸到幾家醫美診所,親自去體驗篩選以後介紹的都是我親自認可的啦!前陣子去『悠美診所』做海菲秀這個療程,非侵入式,很好的是做完可以直接上妝


 
療程會先幫妳卸妝洗臉做清潔,去除角質,吸取毛孔髒污粉刺,注入保濕精華,過程中完全不痛。療程結束後臉整個變亮真的有差!氣色真的很重要,女生皮膚一定要亮亮的,很多肉眼看不到的髒污真的都必須定期清潔保養,這樣才是最好的!

海菲秀_kimi
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介紹
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擁有三大階段功能:「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溫和無痛的深層清潔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再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依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