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藝人Ruby(林珮瑩)- 悠美中西醫量身打造減重計畫

 中西醫減重 悠美診所
​網路上面GOOGLE隨手一查,會跑出一大堆減肥方法,大部分的方法都是要你吃得很少很少,靠保持飢餓感來達到短時間內瘦下來, 但只是靠飢餓跟少吃反而會讓身體習慣妳一天所攝取的熱量,即便一開始瘦下來,等妳不小心多吃一點東西就會復胖,變成泡芙人的體質。 大部分的人過不了多久就會對飢餓舉白旗投降,宣告減肥計畫失敗,這本來就是非常不健康且不長久的方式。
中西醫減重 悠美診所
我決定來悠美診所規劃我的減重計畫,他們幫我規劃悠美西醫做消脂聚焦超音波,中醫做丹田灸+埋線減重,雙管齊下聽起來是不是就超級厲害!這麼全面的計畫怎麼可能會不成功!

悠美西醫減重消脂針+LIPOcel聚焦超音波
中西醫減重 悠美診所
先來說說悠美西醫診所,位於台北東區,一進來診所感覺這裡也太美了吧!整個感覺非常高級,大廳很舒服,有雜誌及茶水可以做使用,感覺非常溫馨舒服,
很像回到自己家裡一樣。很美的環境,明亮的空間拍照起來完全不用修圖就很好看。

悠美診所的服務項目很多,除了這次體驗的消脂針+LIPOcel聚焦超音波之外,還有很多微整型以及雷射項目,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預約諮詢想要改善的部分。
悠美診所環境
醫生開始幫我諮詢時,我告訴醫師我最在意的部位就是肚子~萬年瘦不下來的肚子,因為脊椎側彎的關係,我的左右腰很明顯的不均勻,肥胖的肚子看起來脂肪分布非常不均。
 
西醫減肥悠美診所
明顯的一個垂肚子,很多人看我社群上的照片可能都會說,我從來不覺得妳胖啊!但是真的是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身材,因為覺得自己是蘋果身材妳看我的照片從來很少有露肚子的,都是一定會遮。非常羨慕那些夏天可以穿背心露肚子的女孩,也覺得那樣的身材很性感,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對自己太過嚴苛,但這輩子真的有個願望,希望我能看到擁有馬甲線的自己,我也真心願意為此目標付出努力!!
西醫減重 悠美診所
醫生在我的肚子上畫好治療的範圍後就要開始今天的療程啦!先使用美國的倍克脂消脂針在我最在意的肚子上進行施打,醫生畫出要施打的範圍以及位置,剛好我的左右肚子不平均的部分,醫生也會針對脂肪比較多的部位進行加強。
西醫減肥 悠美診所
消毒清潔後就要開始進行療程,消脂針始打過程中比我想像中的還沒有感覺,因為有麻藥含在內,所以只有一開始進針的時候有一點刺刺的,但是我覺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越打到後面其實就越沒有感覺了,連刺刺的感覺都消失。
消脂針 悠美診所
雖然照片看起來紅紅的好像很痛,但施打過程我並沒有覺得不舒服,消脂針是針劑類的美容體雕治療,也就是利用藥物的特性將藥物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中胚層〉將脂肪溶解的一種治療方式。尤其適合於小面積局部減肥,很多人會選擇像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施打效果也很不錯。
消脂針悠美診所
打完消脂針後,進行第二個療程『 LIPOcel聚焦超音波』,使用醫療用途HIFU超音波結合接觸式冷卻探頭,集中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一次療程大約30分鐘。不用麻醉也免去很多的麻煩,術後當天就可以恢復作息,不用請假也不影響正常生活,真的非常適合我!
 LIPOcel聚焦超音波 悠美診所
悠美中醫埋線減重門診+丹田灸
悠美中醫診所
丹田灸是什麼呢?早在殷商時期,太乙真人就用熏臍法治病,彭祖也用蒸臍法療疾。
 中醫減重 悠美診所
悠美中醫
健康方面:快速改善內臟及組織的生理及病理活動,提高免疫力,強身健體特別對體質較弱、失眠多夢、寒性胃痛、腹瀉者有極好的改善作用。

養生方面:微熱的氣流從臍部擴散到整個腹部,促進胃腸蠕動,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改善睡眠,使人精神身體都有無比的輕鬆、舒適、精力充沛。

美容方面:促進面部血液循環,能改善面部蒼白、暗啞的現象,預防和淡化因循環不暢引起的色斑、暗黃等皮膚問題。

悠美中醫

 
 
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因運動強度拉高,生理期遲遲不來,長痘痘跟水腫問題讓我無法順利減肥,於是第一週的減重埋線門診中,醫生說要先把體質調整到正常健康的狀態。悠美中醫診所都會記錄我的體重變化,每周來埋線也很神奇,因為悠美中醫使用的不是一般的羊腸線,是心臟手術使用的縫合線。雕塑效果我在第二個月就很明顯小了一圈,看到數據自己的體脂肪逐漸降低真的好感動,我的努力慢慢有成果!
悠美中醫
體脂肪雖然只掉了3%重點是體態的改變讓身邊很多人都驚呼,瘦得很好看,不是那種很乾癟,氣色很蒼白不健康的病態瘦。自己是除了做這些,原則上我的飲食也是偏健康清淡搭配運動,其實減肥不是挨餓也不是不吃,而是要吃對食物!用醫美中西合併雙管齊下,打造你的減重計畫吧!
悠美中醫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