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宇恩 - 瘦女孩的局部雕塑體驗

酷塑CoolSculpting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FB_宇恩yu_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社群上發的照片很少是有露手臂的。 因為我一直對自己的手臂沒什麼自信,雖然稱不上肉, 但確實也不細甚至還有微明顯的肌肉線條,超怪!我明明沒在運動,但我的手臂真的是有肌肉的喔!
酷塑CoolSculpting 悠美診所
Coolsculpting的做法是將探頭吸附在想要雕塑的脂肪凸出部位,吸附約 35 分鐘,
利用-10ºC至-13ºC的低溫冷卻作用使脂肪分解,
而這些脂肪細胞會再經由身體的免疫系統自動代謝掉,所以不會傷害皮膚與周圍細胞組織,
我自己在療程的當下幾乎是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畢竟都直接睡著)
悠美診所
一開始會覺得冰冰涼涼的,但到最後是完全無感的,只會覺得被專利真空握持器(vacuum applicator)吸附的部位有點緊緊、像是拔罐的感覺。拔下來之後的五到十分鐘內如果出現漲漲、無力感都很正常,離開之後被吸附的部位也會痠痠的,但只要適當按摩就可以了。
酷塑CoolSculpting
我這次是在『悠美診所』體驗的,針對背部(腋下或背部下緣)、大腿、腹部、腰窩或頦下(雙下巴)等部位有不同尺寸的Applicator可以選擇!像是最新的CoolMini型號針對頦下討厭的雙下巴,很適合想針對局部作雕塑的瘦瘦女孩。然後做完不會馬上見效,醫師表示要等約三到四週(因人而異)才會比較看的出效果喔!而我是四月中去體雕的,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悠美診所
近期我自己在看,還有我媽跟男友都說覺得手臂有變細,我好開心!這個夏天我要穿爆無袖。
悠美診所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冷凍脂解原理
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結晶化後自然凋亡,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死亡的脂肪細胞;儀器中內建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
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