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黃文文 夏日清爽時刻,LightSheer Duet雷射除毛體驗

真空除毛 悠美診所
這個夏天有做除毛,以前其實挺抗拒的也聽很多人說很痛, 我是那種連腋下除毛敷麻藥再打雷射都覺得痛的人。 幾年前的腋下除毛感覺沒除到很乾淨,這次也一起打LightSheer Due除毛, 不然每次拔都拔到變鬥雞眼,怕痛的人真的很推你們去, 因為當初其實我也是跟姐妹討論很久,結果她在網路上找到悠美有LightSheer Duet除毛推薦我去的。
這個夏天有做除毛,以前其實挺抗拒的也聽很多人說很痛,
我是那種連腋下除毛敷麻藥再打雷射都覺得痛的人。
幾年前的腋下除毛感覺沒除到很乾淨,這次也一起打LightSheer Due除毛,
不然每次拔都拔到變鬥雞眼,怕痛的人真的很推你們去,
因為當初其實我也是跟姐妹討論很久,結果她在網路上找到悠美有LightSheer Duet除毛推薦我去的。
除毛 悠美診所
不用太大,夠用就好。不用太露,健康就好。基本上,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看到泳衣就知道我又要說什麼了,趕快跟上比基尼除毛,到了夏天穿泳裝什麼煩惱都沒有。
除毛 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的LightSheer Duet真空吸吮除毛真的很厲害,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會痛,跟著我就對了!
除毛 悠美診所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除毛原理
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吮原理,
將表皮吸起(故醫生間亦簡稱真空除毛),使毛髮接近能量,
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且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
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真空除毛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