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媽媽產後用1招實現少女時期般緊緻腹部

魔方肚皮
生過二胎都是巨嬰,肚子的皮真的撐鬆了。回不去的皺褶看了就很惱人,擺著不處理也不會緊實回來。知道『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搭配專利技術的智能溫控針恆溫67℃到達皮膚真皮層全身都適用~能改善有皺紋皺摺的肚肚、屁股、大腿!

魔方肚皮
讓我鼓起勇氣、下定決心衝一波。雖然靠運動能夠減脂,但是皮的緊度及皺紋真的太難改善了~ 這次我選擇施打腹部,趁著夏天要來臨之前,希望我以前少女般的緊緻腹部&腰線能夠回來啊!

魔方肚皮
我去了『松阪悠美診所』找朱芃年院長~因為有些皺褶的部位我有請朱醫師幫我加強,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像我是一打完隔天腹部會有一點瘀青~大家請拭目以待我之後的變化紀錄。

魔方肚皮
我打算把它記錄起來寫成文章,希望能夠有篇足以「炫腹」給大家希望的文章出現啊!
估計我個人療程效果大概在2–3個月顯現,現在我非常期待之後肚皮恢復緊緻的樣子!

魔方電波除皺原理
為一種注射式的雙極電波除皺系統,將電波深入肌膚之真層皮治療鬆弛部位,
於時間上克服了針劑注射的缺陷,於感受上克服了電波拉皮的術後紅腫感,
在非手術式條件之下,有效刺激皮膚中彈力纖維與膠原細胞新生,
給予力量修復,改善老化萎縮。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