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Ann x KOL Nicole讓私密處舒服自在的小秘訣

私密除毛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IG_Ann
猶豫很久的私密處除毛,聽了很多人分享很痛,所以一直沒敢嘗試,但你知道夏天喜歡潛水的人,穿著比基尼就是會非常困擾,整個很怕炸毛。後來被推坑真空雷射除毛,比起其他機器來的無痛許多,所以咬著牙,放手一搏了!結果是非常滿意。
私密除毛 悠美診所
到底私密處毛髮該不該除呢?上次限時貼文分享以後,部分人很害羞的訊息我詢問:真的不會痛嗎?除完以後真的是不是比較不悶熱?只能說除完以後就回不去了!完全清爽舒適,尤其在月經來時,感受明顯不同,其實是因為台灣天氣悶熱造成,很多人都會一直反覆感染甚至產生異味,但到底要如何跨出那ㄧ步呢?我是想著私密處其實也是護士們有的東西,大多數人就是會有裡障礙,導致我們無法跨出那一步,
沒這麼嚴重啦!就跟看婦產科一樣,當作去治療。
私密除毛 悠美診所
推薦原因我來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介紹一下到底利用二極體雷射真空吸吮技術來除毛跟其它設備有何不同? 基本上LightSheer除毛雷射,系統備有大、小不同尺寸的探頭做選擇,大探頭主要用在大面積的治療範圍; 小探頭則是用在較不易做治療的部位。 此外,小探頭還能改善膚色暗沉、蠟黃等問題,無須上麻藥、療程快速、 它運用真空吸引原理,將表皮吸起,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 (可以讓皮膚暗沉蠟黃等問題改善,一定要嘗試一下)
以下適合除毛對象: 1. 體毛茂盛者 2. 想去除手毛、腳毛、腋毛者 3. 想修整愈密毛髮者 4. 想修整鬍子或胸毛者 5. 想去除臉部汗毛者

LightSheer Duet雷射舒適安全
 真空除毛 悠美診所
想很久的私密除毛終於來做了,我還有好好做功課,分別比較了熱臘/亞歷山大/真空吸吮除毛的各個優缺點。

真空除毛悠美診所

最後決定到悠美診所做LightSheer Duet二極體雷射除毛, 是近年來較新使用真空吸吮的除毛技術疼痛感非常的低, 之前腋下除毛用亞歷山大都覺得很痛,何況是私密處。 
真空除毛 悠美診所
第一次療程全程都在笑,太敏感了,可是真的不會痛 推薦怕痛的你們可以試試LightSheer Duet二極體雷射除毛,診所有女醫生不用擔心唷!
“洛明尼斯”萊西二極體雷射除毛原理 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 並運用真空吸吮原理,將表皮吸起(故醫生間亦簡稱真空除毛), 使毛髮接近能量,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且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 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真空除毛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