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Carina X KOL Vanessa 改善抬頭紋與對抗咀嚼肌超有感「肉毒」

咀嚼肌消除抬頭紋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IG_KOL Carina X KOL Vanessa KOL Carina-肉毒美人幫消除咀嚼肌
肉毒桿菌-悠美診所

一直覺得自己咀嚼肌超大!終於可以體驗肉毒了!!! 這次接觸的是「肉毒」!是富含最多活性肉毒桿菌,效果最滿意! 全球上世了30年,效果及安全性是經過長期認證的喔~
肉毒桿菌-悠美診所

第一次做醫美真的非常緊張,但是過程醫生跟護士都非常親切,讓人很放心,不會很痛只有些微痠痛感! 生過三個孩子的我這應該是小case啦!第一天做完的晚上就一直覺得自己臉很小,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到近期過年他們都說我的皮膚好像比較緊實、顴骨變得比較亮、臉型也比較順! 覺得一切都是因為臉變小了一點,所以整體都改變了!自己也覺得臉型不再方方角角,不用一直修圖了。

肉毒桿菌 悠美診所


真的覺得女生偶爾還是要寵愛自己,變美不是錯!肉毒效果真的很好下次還要去! 難怪人家說做醫美會上癮啦! KOL Vanessa-改善抬頭紋「肉毒」令人安心 前陣子去悠美診所體驗肉毒,並針對咀嚼肌和抬頭紋進行改善,主要是怕抬頭紋不處理以後變可怕的靜態紋, 最近照鏡子居然發現額頭也有燈泡肌的效果,其實三天後效果就很明顯了!真心嚇到啊~ 不用擔心壓眉不自然,就像做完臉的保養一樣。 要達到滿意效果,醫師和產品的選擇都很重要!像肉毒這樣上市超過30年的悠久品牌才能讓人美的安心~
真的覺得女生偶爾還是要寵愛自己,變美不是錯!肉毒效果真的很好下次還要去!
難怪人家說做醫美會上癮啦!

前陣子去悠美診所體驗肉毒,並針對咀嚼肌和抬頭紋進行改善,主要是怕抬頭紋不處理以後變可怕的靜態紋,
最近照鏡子居然發現額頭也有燈泡肌的效果,其實三天後效果就很明顯了!真心嚇到啊~ 
不用擔心壓眉不自然,就像做完臉的保養一樣。

要達到滿意效果,醫師和產品的選擇都很重要!像肉毒這樣上市超過30年的悠久品牌才能讓人美的安心~

抬頭紋-皇家肉毒 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簡介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也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從而消除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 改善肌膚皺紋使其平滑緊實; 同時可治療咀嚼肌,改善國字臉、輕鬆運用肉毒瘦小臉,打造上鏡小V臉效果。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