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斜槓空姐Jill – 女神機雕塑身材超有感

斜槓空姐Jill
圖片來源 IG jill.cc 

女力覺醒維持體態逆天曲線
度假mode on,看我每天的運動限動,早上逼自己一定要去跑步,再偶爾搭配重訓肌力訓練,近期運動量破表,但為了讓腿部肌肉不要過於發達,不想長蘿蔔腿卻又想緊實,除了每晚抬腿的習慣外,偶爾按摩也是很重要。


圖片來源 IG jill.cc

今天自主練了一個下午,認真覺得體型維持是最難的,每老一歲代謝率變更差。 以前隨便吃都不會胖,現在不吃光呼吸就會胖, 靠運動還有飲食控制但好難維持還好有「悠美診所」的體雕女神電波機, 溫熱的探頭嚕上小腿肌,超放鬆也可以大大改善大腿上的橘皮, 之前做過手技的體雕超痛,這一台機器超舒服而且效果一樣, 推薦給懶人朋友們!懶人如我168斷食實施三週就破戒, 現在悠美可以做女神機曲線電波,拯救維修一下橘皮水腫out! 

斜槓空姐Jill
圖片來源 IG jill.cc

Venus女神S曲線電波簡介

多極電波擁有舒適的溫度,可修復大面積部位,每個電極能量發送一致,首創4D技術,適用部位臉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內側、脖子、身側、大腿外側、小腿,分散多點作用形同交織點陣,縮短療程時間。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