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萬人迷KOL沐沐-女神降臨翹臀秘訣

Emsculpt翹臀 KOL沐沐-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FB粉專 / IG Joanna沐沐
臀部完美線條養成黑科技神助攻
大家有聽過「增肌減脂」這個詞嗎? 相信在意健康或想要維持好體態的人,對這四個字都不陌生,可是其實要實行起來,真的非常困難!不僅要少吃多動,還要持續規律的進行鍛鍊。 這對我們這種懶豬豬來說,實在是天方夜譚~

emsculpt翹臀 KOL沐沐-悠美診所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非常神奇的科技! 就是悠美診所的「Emsculpt肌動減脂雙效儀」。 每次只要30分鐘,就等於做了20,000次的肌肉收縮, 不僅可以應用在肚子上,臀部也能夠做鍛鍊,不管是想要平坦的腹肌/人魚線/馬甲線, 或是想要歐美翹臀,不需要虐待自己的肌肉,躺著就能塑出健美線條,超適合我們這種懶豬豬的啦!
emsculpt翹臀 KOL沐沐-悠美診所
它的療程基本是4次,做完要等1個月就能明顯的看出效果。沐沐目前已經做兩次了, 過程是不會疼痛的!很輕鬆的趴著30分鐘就迅速搞定。
emsculpt翹臀 KOL沐沐-悠美診所
沐沐 Emsculpt翹臀成果分享
沐沐雕塑的部位是臀部,療程基本是四次,也可以做八次,做完後要等一個月,方能看出最明顯的效果。 上週去量與照相之後發現真的有差耶! 尤其是側面的線條,非常明顯!不僅較為渾圓飽滿,而且也往上很多, 整個形狀都更漂亮了。我覺得蠻厲害的!如果大家情況允許的話也可以做八次,應該會更有明顯的差異, 因為現在的人真的很忙,很難維持長期長時間的運動習慣,利用Emsculpt 來讓自己的線條更好看, 覺得真的超棒! 悠美環境很不錯、醫生美容師也都溫柔細心,大推唷~ Emsculpt簡介 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的革命性專利技術,非侵入式治療, 進行100%極限肌肉鍛鍊,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使肌原纖維生長, 提肌溶脂同時進行,療程後肌肉量明顯提升。

emsculpt翹臀 KOL沐沐-悠美診所
Emsculpt簡介
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的革命性專利技術,非侵入式治療,進行100%極限肌肉鍛鍊,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使肌原纖維生長,提肌溶脂同時進行,療程後肌肉量明顯提升。

emsculpt悠美診所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