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1招實現女神級小蠻腰-知名藝人尹嘉萱

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
躺著也能塑造出小蠻腰 邁入30之後完全只靠運動維持身材真的不行啦!雖然我不胖,但是不該肥的地方,頑固脂肪還是在那裡,還好現在醫美科技很發達,朱醫師解決了我的煩惱,以前肥胖部位手抓要超過5公分以上才能做冷凍溶脂,現在超過2公分就可以做療程囉!這是給不胖但仍然想再瘦一點的人的一大福音~ 
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酷塑Coolsculpting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期間小腹感覺緊緊的一直在被吸的感覺, 取下來之後,護理師貼心的按摩小腹(有的人會感覺腫腫痛痛,我是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是非侵入式的,所以術後除了不能泡熱水澡、熱瑜珈之外,做其他事情完全沒問題!! 12/9做完至今將近2個月時間,看看前後對比圖就有很明顯的差別。 我想跟大家說,瘦歸瘦,但請你/妳別藏肉,瘦得均勻才好看! 
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PS.所有的療程都是輔助你不滿意的地方變得更好,要維持身材或樣貌還是要持續運動及良好的飲食習慣喔! 來自萱萱的叮嚀!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簡介
俗稱酷塑,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 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 達到有線條的身形效果。


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