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小比|淡斑、除斑就交給悠美診所!好安心

小比
大家都知道小比最愛保養肌膚,一直在追求著素顏也能很美的狀態!所以很少看到我底妝,多數時間都是只有眉毛眼線跟口紅而已(但這照片還是有美肌!)肌膚可以靠保養來保養的很好!但是斑斑點點就不能只靠保養就能改善了~臉上的斑一直都是我困擾的重點!

雷射除斑_小比
( 關掉美肌就看的到斑點了!)

雷射除斑_小比
這次透過朋友推薦悠美診所,請醫生評估,建議我打彩衝光和皮秒雷射,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淡斑又讓肌膚變好的效果。
因為我超級怕痛,所以很愛美的我,一直不敢接觸醫美就是這樣,怕痛!!
但我是因為朋友已經在悠美診所打過了,說不會痛,我才鼓起勇氣來諮詢看看~

雷射除斑_小比
在打之前護理師會先幫忙把臉洗乾淨。

雷射除斑_小比
先拍照,用專業的機器檢測打之前的肌膚狀態。
再敷上麻藥,才進行雷射。
 
進雷射室時,緊張的心又跑出來了,但護理師跟醫生都很棒,整個氛圍都很輕鬆的感覺,
就我一個人緊張。打彩衝光的時候,會有亮光,跟像打針的感覺,熱熱的,一整臉打差不多6-7下就結束了~哈哈哈!
我還以為要很久,要整臉都很多下的感覺,沒想到,因為施打的探頭很大,一次就可以打大範圍,
所以彩衝臉打個幾下就好了!然後皮秒就是,一整臉癢癢的,像是有人拿牙籤在搓肌膚,
但是是輕輕的搓整臉的感覺,整臉搓完也很快,就這樣結束了!

雷射除斑_小比

打完整臉的斑斑點點就像照妖鏡一樣全部浮現出來

雷射除斑_小比
雷射除斑_小比
這個就是我的結痂恢復期,需要等大約一週的時間讓他慢慢淡掉
 
我還以為結痂是在外面的,像是傷口一般,沒想到,是在肌膚裡面的,會慢慢代謝掉。

雷射除斑_小比
雷射除斑_小比
就這樣一週過去,這些斑斑點點就慢慢的不見了!
 
護理師也很細心的講解術後需要怎麼照顧恢復期的肌膚,跟多注重保濕,也能讓恢復期減短,
所以我回家後,每天都敷臉,有時候還敷個兩次!打彩衝光和皮秒,要我多打幾次我都願意!
可以有不痛又可以淡斑又讓臉部膠原蛋白增生又能緊緻毛孔,讓肌膚有自帶美肌效果!覺得身為現代人太幸福了!

雷射除斑_小比
就這樣~我又能繼續不用化妝了!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