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空姐部落客Sandy|空姐的皮膚管理秘密 海菲秀HydraFacial

跟我一樣想把臉上的粉刺、痘痘清乾淨又怕留疤的人趕快來看這篇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在台灣也掀起話題的超厲害保養療程: 海菲秀(有些診所好像會叫水飛梭) 做完我整個愛上!!! 是個超棒的日常保養療程,
它的概念就是很像用吸塵器把臉上的粉刺全部都吸出來,再導入保濕精華液,完全都是非侵入性的療程,跟一般做臉不一樣的是完全不用針和夾子擠出粉刺,
所以也完全不會留疤喔,我以前每次去一般美容院做臉都要挑選手勁比較小的美容師,因為很怕隔天臉上還紅紅腫腫的,不過做海菲秀就不用擔心臉會紅腫,因為完全沒有恢復期,
最後還會導入美國德卡 Dermalogica 專業保濕護理 (我好想整組德卡買回家用,貝嫂也愛用他們家產品),做完臉就可以馬上跟朋友去聚餐吃飯喔!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第一次海菲秀療程

到目前去做過兩次海菲秀,這是第一次的 Before 對照組,臉上總是會有一些粉刺覺得好煩喔~ 而且如果沒有把他們清乾淨,很容易就長成痘痘,到時候就更討厭了…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第二次做海菲秀才記得要拍照記錄一下,在吸粉刺的當下因為探頭的一點點拉力,皮膚會有點紅紅的,但做完的時候就完全退紅。
Lucie 小妹妹又跟我一起來了,好像每次我來悠美做保養她都會跟我來耶,帶著她的耳機在旁邊聽故事陪媽媽。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機器本人來了,看起來非常的高科技耶,下面四瓶就是之後要導入的保養液

療程特色
1. 非侵入性療程:快速、無痛、無傷口、無術後照護、術後可立即上妝。
2. 有效改善膚況:臨床證實可改善毛孔粗大、細紋、色素沉澱,增加纖維母細胞 (為合成膠原蛋白的一種細胞) 密度、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
3. 全膚質適用:全球超過數百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
4. 雙重認證:具備美國 FDA 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
. 悠美頂級全方位皮膚管理:結合客製化養膚配套方案及專業療程建議,深層修復新生,效果加倍強化。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這三個探頭分別用在三大步驟:
1. 潔淨+去角質:深藍色端頭,溫和舒緩去除角質,展現肌膚新生活力。
2. 吸取+潤澤:淡藍色端頭,無痛吸取毛孔殘汙,加強痤瘡代謝。
3. 注入+防護:透明端頭,渦輪注入保養精華,增加肌膚防禦並散發光彩。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吸完臉上的粉刺之後護理師讓我看剛剛幫我吸出來的這罐粉刺、老廢角質、油質(連我都覺得有點噁心大家就忍耐點看) ,做完摸臉就是很平滑沒有一粒一粒的東西,隔天上妝也非常的服貼喔,超棒的日常保養課程,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堂課了,以後每個月都想來做~~~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做完的當下素顏都還敢拍照,哈~ 完全沒有紅腫只有光亮的皮膚。

HydraFacial 海菲秀為非侵入式、非手術、非雷射激光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指定的皮膚管理系統。HydraFacial 海菲秀是利用渦漩原理,達到清潔去角質、吸出粉刺髒污、並導入保濕精華的效果,以比較溫和漸進式的方式改善肌膚表面細紋、皺紋,淡化表面黑斑、黯沉及膚色不均,並改善油性膚質問題。以溫和漸進式的方式保養肌膚,讓肌膚調整到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好膚質慢慢自然呈現。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HydraFacial 海菲秀 (水飛梭) 適合對象
油痘肌膚者
黑斑、雀斑者
膚色不均、暗沉、發炎後色素沉積者
毛孔粗大者
表面細紋、皺紋者
敏感性肌膚亦可
加強雷射術後復原幫助脫痂

海菲秀_部落客sandy
悠美診所
跟其他醫美診所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 “一對一專屬管家式服務“,一次只接待一兩組客人,
環境也非常清幽不吵鬧,所以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把小孩一起拎著去做臉,
我每次都是帶 Lucie 一起去,非常有貴婦級服務的感覺,也不用擔心小孩會吵到別人,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