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部落客花花|站前悠美診所|真空除毛,女性專屬空間,不尷尬!



大家也都知道 花花 常常接活動拍廣告...... 毛手毛腳被大家看到也是一種困擾...... 自己除毛總是愈刮愈粗,還是直接去醫美除毛最方便! 於是花花選擇了網路上獲得好評的悠美診所!


對於除毛我可是第一次體驗真空除毛耶!它比亞歷山大的除毛還不痛~因為是全身除毛 範圍很大!所以當然要選擇一個最不痛又好的除方式啦!



悠美的護士服務真的很貼心!從剛開始的冰敷...醫生認真仔細的幫我把每寸肌膚的毛髮去除...做完後皮膚真的乾淨溜溜!!!



提醒大家除毛要做多次不是一次就能斬草除根哦!如果有想做任何保養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哦!這裡的美女醫師們貼心親切又專業!
#真空除毛 #皮膚專科 #悠美診所 #女性專屬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