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部落客Josie|忠孝悠美診所|全臉VIVA電波拉皮+眼周肉毒 還我年輕童顏肌!!


當媽之後,每天有處理不完的家庭、工作方面鎖碎事,常常蠟燭二頭燒,稍微一不注意,很容易黃臉婆上身。

尤其,年紀愈大,皮膚蠟黃、膚色不均、細紋、老化…等肌膚問題也一一浮現,真的很困擾人!

愛美的Josie怎麼能夠接受啊?! 也因此,定期的肌膚保養是一定要的~ 

最近一直覺得臉部肌膚細紋愈來愈多、嘴邊肉也有下垂跡象… (天啊)

好險現在科技發達,已經可以靠醫美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既然如此,廢話不多說,馬上預約忠孝悠美診所報到去!

 
「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的原理是什麼?

專利智能電波設計,結合NanoFractional RF奈米點陣式射頻 + SmartScan智慧掃描技術,
透過先進的微頻專利技術,以較高發數和滲透度的能量密度,於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
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促進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重組、排列,是非侵入式的緊實抗老療程。
此療程適合欲改善膚色不均、肌膚鬆弛、老化現象、毛孔粗大的族群。 是屬於保養型的療程,約三~四個月可做一次 (視個人情形不同而定)。 會痛嗎? 有恢復期嗎? 在施打療程之前,會在欲施打部位敷上麻藥,因此在施打療程時是舒服的,僅會稍微麻麻剌剌,感覺有能量打入皮膚深層一般。電波熱能會在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因為傷口細小,療程感受較一般飛梭雷射更為溫和。 施打療程後,肌膚表面會有點陣般的微創傷口,大約需要一個星期的恢復期。
 
 

會痛嗎? 有恢復期嗎?

在施打療程之前,會在欲施打部位敷上麻藥,因此在施打療程時是舒服的,僅會稍微麻麻剌剌,感覺有能量打入皮膚深層一般。電波熱能會在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因為傷口細小,療程感受較一般飛梭雷射更為溫和。

施打療程後,肌膚表面會有點陣般的微創傷口,大約需要一個星期的恢復期。


術後如何照顧?

1. 加強保濕: 療程後一周內,多使用有保濕鎖水功能的面膜、保養品為肌膚補水,以達到最佳效果。

2. 防曬: 出門擦上防曬乳,帶帽子、撐陽傘做好防曬工作,避免反黑。

3. 療程後一周內禁止使用剌激性保養品,如: 含有果酸、酒精、磨砂、美白效果的產品或做臉。

4. 依照醫生吩咐,塗藥、換藥。

接著,一起跟著Josie來看看當天的療程經過吧~

台北忠孝悠美診所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 2號出口,過個馬路就到了,
在忠孝SOGO百貨旁邊,屈臣氏樓上,交通非常便利。

診所內部乾淨明亮,一進門,美容師隨即笑容可掬上前招呼,給人一種回到家般的輕鬆的氛圍。



療程之前,先來張自拍! 自己看到嘴邊那二塊不夠緊實的肉,真的很困擾吶~ 希望今天能UP UP、把它們拉上來啦!!

為Josie進行療程的是朱芃年醫生,朱醫生不但是悠美診所院長,更是位在醫美界響噹噹超人氣的權威醫生哦!也因此把自己這張臉交給朱醫生,真的超放心的!這次Josie是為了來拯求自己臉部有點肉鬆的初老現象。

在評估的過程中,醫生以專業的見解提供療程上的建議,但卻有著不失風趣幽默的個性,讓本來有點緊張的Josie都開心大笑了。

Josie在諮詢的過程中,偷偷觀察發現…朱芃年醫生看起來好年輕、膚質也超好的啊!!! 

醫美皮膚科的醫生自己都很懂得保養自己呢…


醫生要我眨個眼睛,一看… 唉呀~ 已經到了隨便做個表情什麼亂七八糟紋全跑出來的年紀啦!! (驚)

最後,朱芃年醫師評估以「VIVA維納斯除皺系統(電波拉皮)全臉 + 眼周肉毒除皺」,來解決臉部不夠緊實和魚尾紋的初老問題。

諮詢結束之後,就跟隨美容師到診間,徹底卸洗清潔和敷麻藥…

美容師溫柔親切,過程中說說笑笑,非常輕鬆、愉快。


上了麻藥藥膏,用保鮮膜封著可以讓麻藥更有效地發揮效用。

靜待約十來分鐘後,明顯感覺臉部麻麻的…

接著,就進診間開始療程嘍~

一開始,先施打眼尾部分的肉毒桿菌,朱芃年醫生很擅長針劑的注射。

眼尾的部份,二眼分別各打了三、四針,少量多點的注射方式,可以讓臉部表情更加自然,不僵硬,才不會有肉笑皮不笑的尷尬情形發生。 所以說選擇醫生真的很重要啊!!!

其實,Josie本身非常害怕打針,但敷了麻藥之後,真的大大減低了對針劑的恐懼,施打的過程中,也僅有微酸,好像蚊子咬到的感覺一般而已。


肉毒施打眼尾後,接著做全臉的「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 (電波拉皮)」,
療程時間約30分鐘,全臉都掃了一遍之後,會再一次加強重點部位。

瞧瞧朱芃年醫師細心到連小小的鼻翼都不放過… (大姆哥)

真的很喜歡朱芃年醫師的細心,在療程中很多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專業嚴謹又不失風趣的態度,很令人敬佩呢!


打完的當下,臉部僅有微微的泛紅。上方這張照片是療程當天晚上拍下紀錄的,臉上的點陣微創傷口漸漸浮現,記得要按照時間擦上診所給的藥膏。

接下來約莫一個星期的時間,傷口會開始結痂、慢慢癒合。

這段期間,Josie就是盡量做好平日的保養、素顏、帶口罩,自己當然會希望療程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段時間就辛苦一點囉~

上面照片是一個星期後拍攝,結痂掉了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光滑了,而療程最好的效果會慢慢在一個月後呈現。而魚尾細紋也因為肉毒桿菌消失的無影無踪,變年輕的感覺真好!! 細紋這討人厭的東西,最好永遠都別再見啦!!!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到了什麼階段,都要讓自己時時保持自信,維持著內在、外在的美麗,唯有投資自己才是永遠穩賺不賠的生意- 共勉之。

 
(Josie x 悠美醫美 變漂亮體驗)

 
台北忠孝悠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6樓之3
(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電話:02-2711-8583

療程介紹: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
 
蘋果日報報導:新技術電波除細紋 可維持3~6個月(蘋果日報)
 

12.jpg
23.jpg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