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Berry mom|媽媽的40歲換膚大改造//皮秒雷射+紅寶石雷射全記錄// 20

皮秒雷射+紅寶石雷射的除斑美肌效果,有這麼厲害!!! 知名部落客 Berry mom犧牲老木的臉蛋證實...真的超有感的!!!!
collage
 

謝謝Momo這篇讓有機會帶著媽媽去完成這輩子的心願~就是把她多年來擾人的斑斑點點搞定!這次做了三次的雷射,分別為皮秒雷射兩次跟紅寶石雷射,但是中間因為媽媽開刀所以停頓了一兩個月,不然,我覺得效果會更好一點喔!好啦~先趕快來看看沒打皮秒的原貌
batch_IMG_7428-side
媽媽的皮膚狀況其實不太好,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臉頰兩側的斑點,還有肌膚的暗沈狀況,其實,再到悠美診所前,我們很早就有先問過其他醫美的建議,但是不是價錢太貴就是沒有實質效果!!讓媽媽打退堂鼓XD但是,並沒有改變媽媽想變美的決心啊!那我想~就找我最愛的愛店,還有皮秒的專家朱芃年醫師他一定能解決媽媽這點小問題(哈哈)
batch_IMG_6550_Fotor
前面兩次是在市府店打的,但是市府店搬家囉:)所以~要保養的女孩們,可以到悠美診所-忠孝店來報到來幫大家介紹一下新環境,這裡真是美極了!!新店寬敞舒適,該有的設備通通齊全~想打雷射或是進廠維修,可以一次滿足
batch_IMG_6539_Fotor
batch_IMG_6541_Fotor

我喜歡忠孝店的各個小角落,每次醫美結束都可以窩在小角落好好休息,還有餅乾茶飲可以吃吃喝喝,悠美診所最貼心了,總是為我們打造舒適自在的服務
batch_IMG_6521_Fotor
新店報到前,諮詢服務一樣都沒少,雖然來了好多次了,可是每一次的服務還是很棒呢!!最喜歡悠美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每次來都像回家一樣)哈哈
batch_IMG_6559_Fotor
老樣子開工前一樣先敷上麻藥!!雖然我阿木不怕痛~不過確保等等雷射不會有太多痛感,還是乖乖的敷上好了,敷完30分,接著就等朱醫師來拯救了!!
batch_IMG_6566_Fotor
皮秒雷射是改善整體膚質,讓肌膚明亮起來,另一個紅寶石雷射最主要還是針對班點去做改善,這次是最後一次療程所以有針對班點下去做加強
batch_IMG_6574_Fotor
朱醫師很細心,真對每一個肌膚上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因為前面打了兩次皮秒雷射,所以這一次改用紅寶石雷射,來加強掃除肌膚的小瑕疵~這台真的很厲害(拇指)朱醫師人真的好專業~打雷射找朱醫師真的就對了:)
batch_IMG_6562_Fotor
打雷射的時間其實很快!!所以不用太擔心時間問題,大家也能利用午休啊~週末假日來保養!
batch_IMG_6576_Fotor
batch_IMG_6585_Fotor
剛打完的樣貌,臉上有微微泛紅是正常的喔!加強的部份有小小的結痂也不用太擔心,只要位回家後細心照料,一週後就可以恢復,記得雷射保養一週皆不能是使用美白、酒精成分的保養,保濕防曬一定要做好,讓肌膚更能恢復完美狀態喔!
batch_IMG_8288_Fotor
術後一週,臉上恢復了光澤,原本的很深斑點也真的說再見了 
batch_IMG_8640_Fotor
第二週臉部暗沈已經看不到,肌膚的狀態是很透亮的,真心為媽媽感到開心!嗚嗚~好感動!媽媽超開心der~謝謝悠美診所,把媽媽的好膚質又重新找回來,雖然~20歲已經離媽媽而去,但是至少媽媽恢復自信,不在因為年輕時沒做好肌膚保養感到懊惱(抱)趁著年末趕快帶著長輩~來到悠美找回年輕時該有的自信!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