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MAGGIE|無尺度曝光體驗!卯起來擺脫尷尬「妹妹毛」

從小到大我真的是遺傳了家族的毛髮旺盛,這對於女生來說,頭髮的毛髮旺盛是蠻好的,但是如果是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例如腋下、手臂、小腿、甚至是私密處...等,就會覺得異常尷尬,特別是夏天想穿漂亮的洋裝或短袖,甚至比基尼,根本完全不敢啊!以前試過各種除毛方式,從刮除式、拔的、熱蠟除毛、除毛膏、雷射除毛...等,幾乎各種除毛方式都試過,要馬就是效果不佳,或者是需要咬著木棒忍痛,甚至有些還會引起皮膚不適過敏等,真的是大費周章就為了可以有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不要只有脖子以上能看,脖子以下就像叢林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號稱LV等級的L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不僅痛感減低,也比較不會讓毛毛不停地一直出來見人唷!!

部落客MAGGIE|無尺度曝光體驗!卯起來擺脫尷尬「妹妹毛」
L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的地方,我蠻喜歡診所的簡潔明亮又溫馨,感覺不會像醫院那種冷冰感!
----------------------
部落客MAGGIE|無尺度曝光體驗!卯起來擺脫尷尬「妹妹毛」
悠美診所不會有那種很誇張的鋪張裝潢,就是有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覺!
等待的過程中,都有小點心可以自行取用啊!
護理助理先帶我到美容室,來診所完全不會有一種緊張感,反而覺得舒服都想睡了!
換上美容袍後,稍待片刻,這次我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長期困擾我非常久的私密處毛毛啊!我相信一定很多女孩兒跟我有相同困擾,因為毛髮太過旺盛,所以穿小褲褲的時候,那個毛毛永遠會不時的出來跟我say hello,真的覺得.....除了尷尬說不出其他更好的形容了!更別提穿什麼比基尼,光想到那個不聽話的毛毛兒,我都覺得羞死人了!!!
護理助理先幫我敷上麻藥,因為私密處其實是很柔嫩細緻的,之前聽過朋友去其他診所做傳統雷射私密處除毛,不除還好,一除整個痛到爆炸又起紅疹,真的是很嚇人,所以要做私密處除毛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部落客MAGGIE|無尺度曝光體驗!卯起來擺脫尷尬「妹妹毛」
號稱LV級的L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讓整個除毛過程可以順利又讓惱人的毛毛早日跟我say bye bye!
接著醫生開始L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除毛啦!敷麻後疼痛感少很多,醫生會按照療程不同用不同的雷射能量除毛,也會針對越靠近私密處的部位,換小的探頭,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微疼,不過比起其他的傳統雷射,真的像是搭飛機坐頭等艙的舒適了!

部落客MAGGIE|無尺度曝光體驗!卯起來擺脫尷尬「妹妹毛」
連屁屁的毛也都不要放過,給我滾啊!!!!!
最後護理助理在幫我上一層舒緩藥膏,整個過程就完成了!由於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所以要達到毛毛完全分手,會依照個人毛髮體質有不同的次數,詳細的評估還是要直接詢問醫師最準確喲!L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對我這個毛髮旺盛一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用比較溫柔的方式來除私密處的毛毛兒啦!
比基尼穿上也不怕尷尬了!!!耶!!
=============================================================

真空除毛療程特色  
1. 快速省時,不必敷麻藥,除毛約十分鐘可完成,快速省時。
2. 舒適無痛,除毛施作過程幾乎零痛感,整體而言舒適度極佳。
3. 細部處理,附有小探頭,可針對細微部位毛髮或私密處做精準除毛。
4. 效率雙倍,一個月只需一次療程且持久性高。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