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悠美診所】藝人王湘瑩體驗電波拉皮~造型師驚呼:比10年前還美!

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新聞標題旁邊,看見「不老女神」、「凍靈女神」稱號....人家都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但在女明星的臉上「歲月像一層神秘面紗」 女星彷彿永遠不老,其實是很多藝人都在做,只是寶寶不說..........

今天就有人勇敢跳出,「踢爆」不能說的秘密!!!這個人就是藝人王湘瑩,說到湘瑩,就會想到《小氣大財神》助理主持「小惡魔」形象,性感卻不矯情,大膽火辣卻不做作的作風讓人一見傾心


算一算,湘瑩出道至今已經10年.......早在台灣還沒「女神」這個稱號時,湘瑩已經是「國光女神」,因為「計程車事件」休息在家幫忙賣雞排,反而吸引阿兵哥,成為軍中女神


女神稱號走到哪、跟到哪,but女神也要保養啊......湘瑩這幾年在戶外運動+拍戲,風吹日曬更加速老化

湘瑩說:某天照鏡子發現自己的容貌改變和年輕時比起來還要鬆弛,我發現出現好多細紋,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之前常和姊妹去醫美做雷射保養,這次為了拯救「肉鬆臉」決定做CPT電波拉皮。為什麼是「電波拉皮」?因為「電波拉皮從2002年拿到美國專利後,至今超過15年以上都受到醫生願意使用,醫美市場是現實的,不好用、沒效果的東西一定會出局。」


劉永麟醫師說,電波拉皮不同探頭,不同電波深度,發揮效果都不同....或是根據不同部位,挑選不同顏色的探頭(如上圖)點選這裡找出你適合的探頭!!!
悠美診所不同於其他家診所,有三大堅持:
1、電波探頭是現場拆封、現場安裝,安全最衛生
2、一人一顆探頭,絕對不共用探頭,品管最嚴苛
3、完整發數+醫院主任級麻醉醫師陪同,療程最有效



市面上有許多山寨的探頭!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為了杜絕山寨假貨,悠美使用的絕對是原廠的探頭!施打之前,會在你面前親自打開原廠的探頭,直接驗明正身!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環節,一般來說,電波拉皮CPT900發的費用是8-12萬,號稱4萬多元的低價療程都是和別人共用探頭、共享發數,療效差之外,可能感染上皰疹、病毒疣等常見的皮膚疾病,「真正專屬於自己的探頭才是安全又有效、對的選擇」此外,治療前,可觀察探頭有沒有烙正貨防偽雷射標籤。
療程開始了,醫師一邊仔細觀察湘瑩的肌膚鬆弛狀況

醫師也提到,便宜的電波拉皮的能量只在表層作用,打100次也沒效,悠美診所的經驗是,9.9成以上顧客反應「電波拉皮一次有感」

悠美診所的電波拉皮是擁有美國FDA認證為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之黃金標準
精準擊發,每一發都準確落實
電波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
重視你變美渴望,讓療效更全面紮實

悠美診所Thermacool CPT的最大治療特色是「舒適度」這麼高熱能施打一定要冷媒作為保護,否則皮膚難保會受傷!!!悠美診所使用的可以減低疼痛感的「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療程中也會感覺較為舒適,另外探頭也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各細緻部位具重點治療效果。
點選這裡了解更多拉皮知識!!!

為了證明是「一人一顆探頭」,悠美診所還創下全台灣鮮例!!!!首創在電波拉皮療程後,會將原廠探頭送給客人帶回家做紀念
 

電波拉皮療程後,會有兩階段的變化。首先,因為深層的膠原蛋白結構受熱,皮膚表面會覺得「夯夯、熱熱、繃繃、緊緊」

第二階段是組織反應,約三個月後出現,熱能在組織內殘留時間越久,越能和周圍產生媒合及刺激膠原新長出來的每一條膠原蛋白,集結成束,膠原厚實後,逐漸產生拉提效果,每個月都有變化都有驚喜,拉提效果一天比一天更明顯

電波拉皮大概三個月後,湘瑩上節目的肌膚已經好好ㄛ 湘瑩穿上粉膚佯裝,整個人顯得粉嫩嫩


再看一次之前的照片.....法令紋+雙下巴快要垂到肩膀了XD拍戲+戶外運動下的樣子好累好累(疲憊肌=老化肌?BUT,電波拉皮三個月後的湘瑩煥然一新!!!

這一天拍攝的造型師看見湘瑩,驚呼:你怎麼和10年前的樣子都沒變!? 
湘瑩分享:電波拉皮後,最明顯改變是下顎線條,原本軟趴趴的下巴變緊實,眼周肌膚也變的比較緊,整個人非常有精神,皮膚的光澤感也改善,皮膚感覺自然明亮,現在我出門幾乎都是素顏

真的!!!皮膚變好好,剛剛運動完的湘瑩的素顏照片也非常美麗
湘瑩說:因為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療程,術後不用擔心臉上有手術傷口,
電波拉皮也幾乎沒有恢復期,隔幾天就能上妝,不影響通告工作
 
再看一次


分得出來嗎?十年前的湘瑩(圖上),雖然年輕但有些嬰兒肥,妝感很濃,如今的王湘瑩(圖下),沒有嬰兒肥,五官輪廓立體,淡妝就很美
.
湘瑩個人臉書po文,推薦悠美診所X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還有一個特色.....湘瑩發現,除了肌膚變緊之外,皮膚內的代謝也會被激活,並且隨著皮膚變緊緻,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細膩的質感,整體膚質變好,Q嫩感讓人超級得意!!!
湘瑩說:女人本來就該多愛自己一點,不論是內在或外在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一種幸福,而且人生只有一次,與其期待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給自己幸福,隨時把自己調整在最佳狀態,就像24小時享受生活

因為電波拉皮的效果會持續一到六個月,湘瑩現在的肌膚又緊緻、又細嫩,年輕再現之外,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很美,小編認真覺得她不只是女神,還是「不老女神」!!
部分照片取自藝人王湘瑩臉書

CPT電波拉皮●相關文章   
▼悠美正宗原廠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破解Thermage CPT900的迷思
▼電波拉皮療程夯  朱芃年:低價有陷阱(經濟日報)
▼[反盜版]違法的山寨版CPT電波拉皮,小心受騙傷肌膚!
 
  想要緊緻膚質●療程比一比  

  部落客見證●陳小沁  

  悠美診所●案例LOOK 
電波拉皮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電波拉皮
圖說:悠美CPT案例真實拍攝,笑起來更甜了。


朱芃年醫師CPT證書、李育松醫師CPT證書、悠美診所CPT原廠證書
悠美診所的專業通過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診所專建議,提早開始抗老可以緊緻肌膚&延緩老化
還能減少日後微整形所需要的次數,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PT電波拉皮●療程特色總整理   
 
1.40至45度電波熱能治療真皮層
2.有效刺激肌膚膠原大量收縮、新生
3.緊緻肌膚,收縮粗大的毛孔
4.重塑下巴線條,臉型更立體
5.拉提眼周,眼睛更有神
6.改善鬆弛的下顎線,法令紋變淺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