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卡蒂兒|眼周細紋有救!!新電波+肉毒讓我上妝的眼周不卡粉

1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女人在過了30歲之後,很多紋路都悄悄上身,愛美的我都有定期做雷射保養來緊緻肌膚,但是唯獨眼周細紋一直讓我很頭痛!!用過許多頂級的眼部保養品,但是效果真的好有限~~這一年來發現我的眼周細紋又更嚴重了,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使用電腦、放鬆時候也是追劇跟滑手機 (相信很多妞兒跟我一樣吧 XDDD)再加上小Audrey出生後這一年,新手媽媽天天睡眠不足,這陣子照鏡子突然發現,以前只有笑得時候有細紋,現在連不笑的時候紋路也不會消失了!!天啊!這就是從動態紋變成靜態紋了嗎??!!
CIMG8468.JPG

尤其眼尾四周那些細細的紋路,真是超顯老的啊!上妝還會卡粉,真是太可怕了啊!!!連我老公都忍不住說,妳最近細紋變多了喔 (晴天霹靂!!!)

CIMG8477.JPG
CIMG8479_.jpg
燃燒起我一定要消滅眼周細紋的決心,到處向我的好姊妹詢問,真是感動現在科技日新月異,目前最新的【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結合NanoFractional RF奈米點陣式射頻 + SmartScan智慧掃描技術兩種方式,可以修護一般雷射難以治療的細微區域,像是眼睛周圍、較小的身體部位等。事不宜遲馬上預約台北知名的【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已經開業很久,在台北算是醫美界的老字號!!我完全是衝著朱芃年總院長的神技來的,他在貴婦界可是擁有響噹噹的名氣,超多支持者,可是超人氣醫美皮膚科權威醫生~~~

看牆上許多滿滿的獎狀證書,還有許多藝人與醫生的合照,就知道醫生的厲害了啊!!
1.jpg
這裡不管是個人休息室、書報區或是化妝區應有盡有,設備相當齊全又新穎。一邊填寫個人資料、還有貼心的茶點享受,真的讓人感到放鬆又自在。

5.jpg
終於見到超人氣的朱芃年醫師,醫生本人看起來實在有夠年輕,護士偷偷跟我說其實醫生年紀可不小喔!果然醫美界的醫生都是不老妖精,自己就是凍齡的表率!!卡蒂兒一定要緊緊跟隨才行啊!!
_DSF0316_.jpg
與醫生諮詢時,醫生很厲害完全了解我想改善的地方,並且馬上提出具體的改善方法,而且非常風趣又幽默,整個諮詢我都快笑到沒力,真的超有趣的醫生呢!!

_DSF0323.JPG
透過醫生專業的評估後,今天主要針對眼周皺紋的部分,推薦我最新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雷射+施打肉毒。首先進行全臉卸洗以及上麻藥。
_DSF0347.JPG
今天使用就是這台「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 擁有專利智慧點陣輸出,可在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促進膠原蛋白,有助於恢復肌膚的緊緻青春。而且可以應用在修護一般雷射難以治療的細微區域,例如眼睛周圍、較小的身體部位!!

「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的最棒的優點就是,
1. 較小傷口,點陣輸出只造成微米傷口
2. 較高密度,高密度電波能量滲透
3. 安全舒適,傷口小至肉眼幾乎看不見,恢復時間短且快

_DSF0359.JPG

施打雷射時,醫生的的技術跟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眼周的肌膚敏感又脆弱,要時時調整能量的大小,朱醫生非常的認真盯著螢幕調整能量施打在正確的位置,如此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喔!!
整個療程是很舒適的,只有輕微的熱感,打完後肌膚會紅紅,差不多3天左右會慢慢退紅。

_DSF0365.JPG
接著在眼周部位加強施打肉毒桿菌,施打肉毒桿菌更需要專業有經驗的醫生,才不會造成不自然的問題,交給朱芃年醫師,我超放心的!!
_DSF0371.JPG
_DSF0374.JPG
整個療程結束後,可以看得出打雷射的眼周粉紅粉紅的,有點像過敏泛紅的感覺,個人覺得這樣還好,所以我還這樣跑去逛大街喝下午茶呢!另外因為有施打肉毒,所以要記得注射後4~6小時內不可平躺或趴著,避免臉部按摩喔!!
IMG_5984.jpg
術後照顧很方便,洗臉碰水都可以,差不多三天開始結痂,因為雷射傷口只有微米大小,所以不近看其實很難發現, 只會覺得有點粗粗的!一個星期之後完全就看不出來了呢~~
29.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眼周肌膚變得很細緻光滑,慢慢細紋也開始變得不明顯了!!
3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我覺得一個月過後效果最好,跟姊妹去吃大餐,姊妹們馬上說我變年輕了嗎?怎麼越來越美了啊!!
IMG_7572
近看眼周細紋是不是改善許多,變得不那麼明顯,而且上妝好服貼,眼周也不會卡粉,現在開心大笑,也不怕皺紋露餡了!!
前後對照,更可以看到效果,眼睛下方原本明顯的細紋改善許多,少了那些"線",是不是馬上有年輕五歲的錯覺!!哈哈
尤其可怕的老婆婆魚尾紋也變得平滑緊緻,即使奔四,也不怕我的眼睛洩漏出我的年紀了啊!!
21.jpg

真的是超滿意的眼周除皺療程,眼周緊緻馬上讓人有年輕五歲的感覺,真的是讓我不得不趕快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魚尾紋、眼周細紋煩惱的妞兒啊!!尤其要大大推薦【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醫師,醫生真的很厲害喔!!!

page1111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