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Josie|高顏質不輸給女兒!全要歸功悠美診所~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Josie x 忠孝悠美  綿花糖肌體驗文)
從夏威夷50天渡假回來,Josie肌膚每天在海島熱情陽光和海水的曝曬下變得好乾和暗沉⋯常常出門要加強底妝遮瑕,又因為膚質變差,很擔心卡粉和浮粉這種超尷尬的問題。膚質一旦變差真的是怎麼化妝都覺得哪裡不對勁~ orz後來決定到忠孝悠美診所報到,在諮詢、討論了之後,決定針對問題肌膚,用▼水光注射療程▼來解決乾燥、暗沉的問題!

★ 水光注射原理
水光注射(市場上又稱: 水光槍)主要運用電腦操作,以極細小針頭將高倍含水量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注入肌膚的真皮層,猶如敷面膜一般,深層補水,為細胞敷面膜,能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支撐基底,進而改善缺水、暗沉、細紋、彈性缺乏並延緩老化現象。讓臉部澎澎水嫩感up up,再升級!! 相較於塗抹保養品在皮膚表層難以吸收,水光注射確實較能有效地將保養品傳送肌膚基底!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原本乾燥的肌膚會因為缺水,而出現凹陷、暗沉和細紋等問題,將高含水量的玻尿酸注入肌膚真皮層之後,肌膚馬上恢復彈性及光澤!
★ 會痛嗎?
儀器所使用的極細針頭能大大降低療程中產生的疼痛、腫脹、瘀血及不適感,每次下針皆以5點同時注射,可有效縮短療程時間。在療程進行前,會全臉敷麻藥,像Josie自己本身比較怕痛,護士特別把敷麻的時間延長,基本上,療程中完全沒有感覺,僅有像仁中比較敏感的部位,會有稍微剌剌的感覺。水光針療程完全適合像Josie這種超怕痛的女孩兒,因為完全不會痛啊~ 

接著,就來看看Josie實際進行療程的經過吧~ 
療程開始,醫療助理先幫Josie徹底卸妝、清潔和敷麻藥
悠美診所的一大特色是,所內的儀器皆是購買原廠認證機種,都是診所自行擁有; 和市面上部分醫美診所,以租借方式取得儀器,有所不同。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看看這滿滿的玻尿酸!就是能讓女孩兒就算素臉也很美麗的秘密武器!!! 水光注射的儀器可依據求診者不同的需求和肌膚狀況,搭配不同的劑型,同時調和: 肉毒桿菌、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成份,
對症下藥,具改善細紋、緊緻拉提、縮小毛孔的作用,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當然儀器也是要通過衛福部的許可,才能讓消費者放心啊 !!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以電腦規格化的水光療程,不論是下針的深度、劑量、速度都是經過事先設定及固定的
重點是,醫生也好細心,下手很輕柔 (畢竟Josie很怕痛的嘛…)
現在愛美的女孩兒好幸福,靠著如此發達的醫美科技,想逆齡真的一點也不難!而療程的價格和許多歐美國家比起來,CP值可說是非常高呢!
療程中,因為上麻藥的關係,幾乎沒有什麼感覺,隱約感覺得到探頭會有吸力將皮膚吸起來,在皮膚被吸起的瞬間下針,完全沒有痛感~連Josie自己那麼怕痛的人都覺得一點也不痛了,大家應該都能接受才對… (笑)醫生施打的過程大約耗時30分鐘,真的是只需要花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變美麗~ 
醫生好專注…是不是?!認真的醫生最帥氣了~ (喂! 我幹麻吃人家豆腐啦! XD)因為Josie很在意眼周細紋 (超顯老的啊…),醫生特地幫Josie加強眼周部分,重覆施打了二次,揪甘心~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療程打完之後,臉部會有稍微紅腫、瘀血的現象,術後要著重保溼、防曬,當天避免上妝,隔天即可淡妝遮瑕,約莫需要三天恢復期,就可以變美美約會去嘍!!!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好慶幸在出國去日本玩之前,做了水光療程的體驗,拍照都變美啦!!! 做完療程後七天的膚質後,Josie自己覺得明顯改善了膚色不均和乾燥的現象,肌膚豐盈、光澤度和透亮度都有明顯的提升,臉部肌膚質感和澎度變超好!! 超開心~!!出門上妝也容易很多,簡單的潤色隔離霜就能出門!其實,美麗也能很簡單的嘛~!!!!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老話一句,希望小Abbie十八歲的時候,我們的合照還是能讓人驚嘆: 妳們是姐妹吧!!! (大笑) 

水光注射_部落客Josie
畢竟也即將邁入40大關,好好保養自己、寵愛自己是肯定要的!女人不能因為當了媽媽,就失去了自我,雖然身份已經是個媽媽,但還是要努力鞭策自己不能讓自己飄著大嬸味啊~~~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