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婦科雷射】私密處也是肌膚,早保養就能早抗老!

男女不平衡是自古以來的事情,傳統女性即便性生活不滿意,大概也沒有人願意公開、或試圖求助醫療專業
只因會害羞看診也害怕公開與另一半的性事。
然而性生活品質不佳,可能與情侶間性器尺寸、持久度、性愛表達力都有關,不好好解決將影響到幸福生活。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性」不再是禁忌話題。
現在女性可以大大方方,私密處療程也不一定要生產後才做,
很多女性都提早保養,延緩老化時間,所以市面上一大堆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然而除了外擦的保養品,為了可以牢牢留住膠原蛋白,定期進行「婦科私密療程」也絕對是必要的。
 
悠美診所提供女性複合式私密療程服務並具備專業的醫師及諮詢師,引進多種新穎設備儀器。在令客人安全與放心的環境下,讓女性內外皆美。
 
療程使用的器械,都是一人專用,乾淨衛生,並且為了降低女性尷尬,私密療程一律是女醫師操作▼
婦科雷射】私密處也是肌膚,


婦科雷射】私密處也是肌膚,
悠美專任醫師-同時也是私密保養專家的 潘美含 醫師提醒:私密處也是皮膚的一環,老了才開始保養,膠原蛋白已經不夠多,不如早一點用對方式保養,趁早留住更多的膠原蛋白!


潘醫師解釋:陰唇肥厚、形狀不一或色澤太深需靠 私密美形 一勞永逸!必需選擇對的醫師做,做得好不但增進兩性間的幸福,更是女性愛自己的一種方式。而「CO2雷射(婦科私密處)」、「Emsella骨盆儀」、「蝴蝶電波」、「G緊雷射」 、「超快感電波 Exilis Protege」、「私密注射(玻尿酸/Sculptra舒顏萃) 」都是可當私密定期保養的,CO2雷射/ Viveve薇薇電波就像私密處的淨膚雷射一樣,而私密注射可立即恢復陰道緊實,約半年至兩年做一次保養,「Emsella骨盆儀」做一次等於做1萬2千次的凱格爾運動,對於工作很忙、沒時間做凱格爾運動的女生非常方便! 女生有在扎實做保養、陰道自然光滑緊緻有彈性。

私密療程小科普▼
「CO2雷射(婦科私密處)」
問世於上世紀60年代,在採用近紅外雷射手術時,CO2雷射是效率很好的雷射之一,醫生手術時對軟組織的處理就喜歡採用這種雷射。
因為是經由二氧化碳介質所產生的雷射,所以又稱為「二氧化碳雷射」。又因為飛梭雷射是點陣治療,雷射光點小, 可以作極小範圍的精準治療,雷射光不會傷害未照射的組織區域不易留下疤痕、出血率低、恢復期低。
它的波長是10600nm二氧化碳飛梭雷射,雷射照射在私密處內,組織會吸收熱能,加速老化的組織細胞壞死剝落,接著組織啟動修復機制,新生健康的膠原蛋白,重建陰道內的上皮細胞和黏膜細胞,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後,就有「陰道緊實 + 外陰美白」效果。
 

婦科雷射】私密處也是肌膚,
「Viveve薇薇電波」
改良自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能有效作用至陰道黏膜組織下5mm,專利探頭每秒50次自動偵測溫度控制冷媒噴灑量,使治療更安全舒適,更安全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又能保護陰道黏膜不受傷害。

Emsella骨盆儀

「Emsella骨盆儀」
是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 (非電流、非震動) 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技術,刺激骨盆底肌肉,深入且集中地全面鍛鍊深層盆底肌肉及肌肉控制度,不會導致私密處受輻射損傷及任何不適。短時間內全面提升質感、功能和狀態,不止可以改善漏尿及陰道鬆弛,更能有效對抗老化問題。

「超快感電波 Exilis Protege」
屬於非侵入性的私密處治療,不用動手術、無須麻醉、無恢復期,是透過特殊骨膠原再生技術,重塑私密處G緊和濕潤度,同時改善私密處外型如豐潤飽滿的蜜桃形狀,以及外陰色素沉澱問題,附加的效果還能增進性生活滿意度。

Emsella骨盆儀


「私密美形」
當小陰唇肥大、過長、露出時,容易分泌物過多,產生感染情形,也因為構造突出,容易因摩擦而感到疼痛不適,甚至被誤認為性生活頻繁!有時會造成女性心理障礙,間接影響兩性的正常關係。可藉陰唇修整術來或達到美化,將過於肥厚或是過長的部分切除,此手術還可調整陰唇左右不對稱、美化外型不規則的狀況及去除掉黝黑組織。
 

私密重建
未婚女性因外傷、激烈運動及其他外力而造成處女膜破裂或損壞,常讓人誤以為是有過性行為,甚至影響婚姻。現在醫學美容技術精進,這些困擾悠美都可以進行修補與重建,還你完好如初的模樣!

「私密注射(玻尿酸/Sculptra舒顏萃) 」
私密美形的效果雖然較顯著,但手術恢復期較長。因而衍生出免動刀、恢復期相對較短的私密玻尿酸或Sculptra舒顏萃注射治療, 玻尿酸是目前普遍接受度、安全性都很高的填充物質,注射於私密處部位,能直接達到恢復豐滿、緊實的效果;聚左旋乳酸注射在陰道兩側的軟組織內,可刺激組織膠原纖維增生,從而起到填充的效果。
 

私密療程術後多久可以SEX?
醫師回答:私密美形 術後1個月內避免劇烈房事,私密注射(玻尿酸/Sculptra舒顏萃)則是一周內盡量避免,「CO2雷射(婦科私密處)」建議2~3天候再進行性生活,「超快感電波 Exilis Protege」、「Emsella骨盆儀」、「Viveve薇薇電波」 、屬0恢復期,故不受影響哦!

身體緊實了,心靈才會更緊密靠近,在此,悠美希望各位女性能藉由專業的私密療程,感受身心緊緊相合的親密關係~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