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雷射除斑|補教老師ㄚ賀|紅寶石雷射推薦!韓劇花美男我也可以~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ㄚ賀喜歡跟學生互動,上課活潑好像在表演舞台劇,學生都超愛他~
ㄚ賀說:花時間解數學題目的過程雖然很累,但一看見答案就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不過,離開補習班之後,我私下最大的問題是 斑點!!!
ㄚ賀每次拍照都用美圖秀秀,ㄜ....愛美肌的程度讓女朋友都翻白眼!!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美圖秀秀之前的原檔案,原來....ㄚ賀你的斑點這麼多....@@他說:大概從國小時候開始,雀斑就開始在我的臉上拓展它們的勢力,有的像星團一樣,成群結隊;有的像火車,排成一列;有的形狀特殊,有的顏色古怪。外加歲月的摧殘還有烈日的推波助瀾,我臉上的雀斑已經到了連自己都不能忍受的地步。成長過程中,和朋友最常討論的就是「你有沒有想過要把雀斑去除?」長大後,聽了幾個朋友去雷射除斑,自己也很心動...加上女朋友在醫美診所上班,她最喜歡「角色扮演」的遊戲.....就知道你想歪了...切 (,,゚Д゚)  ,我們是「角色扮演」護士跟客人,練習雷射療程的衛教啦~某天,我又假扮客人,問她:「小姐,我想諮詢去除雀斑的雷射。」這一問不得了,她詳細解說臉上斑點的種類、成因、處理方式等等,並且介紹了幾種除斑雷射療程。完全解決我多年來的疑慮以及恐懼。幾經思量,我決定選擇「Q-Plus R 新紅寶石雷射除斑」來治療我的雀斑。why 紅寶石雷射?因為...紅寶石的694nm雷射波長,是很多皮膚科醫師認為打斑的絕佳選擇,色素雷射中的效果最好,有效移除表皮和真皮層的色素性病症,淡化斑點的問題!
不過早期的紅寶石雷射是用紅寶石當介質,所以療程費用很貴、非常貴,現在新型「Q-Plus R 新紅寶石雷射除斑」克服障礙,價格比較親民,號稱鐵公雞的金牛座的我也可以接受

看診地方是女朋友上班的悠美診所!!!由皮膚專科醫師帶領團隊開設。
醫師諮詢是一定要有的基本流程,確認過我的雀斑可以用「Q-Plus R 新紅寶石雷射除斑」處理!!!劉醫師說,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治療次數也不同。像我除了有雀斑之外,還有所謂的肝斑、曬斑(天哪,是多慘),如果要完全去除,至少要4~6次。
然後,開始洗卸,臉乾淨了才能接收足夠的雷射能量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我的媽ㄚ,開打了,但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悠美診所的雷射不像一般診所隨便打2下就結束了,劉醫師每個區域、斑點都非常細心處理,一邊治療還會一邊解說,因為治療時會伴隨著些微的燒焦味,這時有專業講解,真的可以降低患者的焦慮感。再看一次紅寶石雷射的打斑優勢:

新一代「Q-Plus R 新紅寶石雷射除斑」一樣是用皮膚科醫師推崇的694nm雷射波長,這個波長一次可以進行深淺層斑點掃除,(一般淨膚雷射1064nm波長沒辦法集中在黑色素上,所以要很多次的治療;而能量強的532波長,雖然效果好,雷射反黑機率也比較高)

還有是,新一代「Q-Plus R 新紅寶石雷射除斑做了飛梭化調整,除了圓形光點,還有方形光點輸出,要知道~圓形光點一定會有空洞,重疊施打,增加熱傷害風險,但是~方形光點的能量一致不會重疊,熱傷害不見,風險低,低疼痛,恢復期也可以減少。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雷射治療有輕微的痛楚,建議敷麻藥,施打處會有明顯的變紅。不過痛楚在術後護理師為我上藥、冰敷後就完全消失。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痛!!!打完回家隔天,臉上開始出現結痂,真是太可怕了!!!但是,想到結痂掉光之後,就可以跟大部分的雀斑道別,其實是蠻興奮的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大約一週後,結痂陸續掉光了天哪!!!我的雀斑真的變淡好多,朋友、同事都說我不一樣了!!!
回顧一下,原本的雀斑真的好多...密密麻麻爬在我的臉上 噓~接下來....花美男要出現了~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左邊是之前的雀斑照、右邊是術後的肌膚,差好多~不只膚色變亮,比較白、比較均勻,一顆顆雀斑也少了,肌膚拋光一樣,快追上女朋友的膚質了 嘿嘿~
你看不清楚?花美男笑了~拉近照片給你看喔~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原本  ↑  雀斑老師一定要美圖秀秀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現在↑  補教老師變年輕,好像大學生的模樣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現在↑   膚質變嫩變好,明顯的雀斑淡化,斑塊不見,痘疤痕跡也沒了

紅寶石雷射_補教老師ㄚ賀
講台上面對學生,感覺更是如虎添翼!!!連上節目化妝師都說,雀斑有明顯變淡。除此之外,皮膚也變得更好了!
我覺得我應該會再多做幾次ㄅ畢竟醫師有說,斑點不是一天造成,治療也不是一次絕對有效,多次療程才是美肌保障
雖然還沒開始預約療程,但已經開始期待後續幾次的療程了。感謝悠美,讓我能揮別討厭的雀斑,我也會更加小心保護我的皮膚,不要再亂曬太陽了。
我的目標是:補教界的李鍾碩(이종석),回家後可以跟女朋友再來一次「角色扮演」,重現《皮諾丘》的牆壁咚(喂~ 立馬被拖到旁邊處理)。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