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笑笑|減重不留遺憾~中醫讓我體態+體質變更好!

我對於我的大腿還是很不滿意, 所以去了悠美中醫診所

笑笑一開始對於埋線是很排斥的,因為自己本身學的是相關科系 ,所以對於侵入式的診療都會保持一定的存疑, 但是~~悠美診所不管是醫師的專業度或是使用的埋線醫材 都有相當的品質保證 !!!

|悠美診所的環境真的非常舒適是一般的中醫診所無法比擬的除了淡淡的中藥香外還有好喝的中藥茶可以享用 每次去我都狂喝~ 好喝又對身體好不多喝一點嗎~
在診療之前會先跟諮詢師了解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況 以及適合自己的療程 這邊的諮詢師都美麗又親切


我後來才發現,超級多名人跟模特兒都來悠美診所這邊做埋線減重 原來在演藝圈內~ 悠美診所可是數一數二的有名 
把完脈 了解平時生活習慣後, 就開始進行埋線了,埋線的治療原理很簡單在相應的穴位施以埋線 可以抑制食慾、減少熱量攝入與堆積。 另一方面增加新陳代謝促進脂肪分解埋線還能夠調和氣血與平衡內分泌調理健康體質~ 
我埋線的位置在最難處理的大腿位置 埋的針數並不多 一個部位大概4針而已 

我對於侵入式的治療要求很高悠美能夠說服我進行埋線療程的一個很大原因是他們使用的埋線線體一般中醫診所使用的是傳統的羊腸線傳統羊腸線在體內的排斥性比較高而且也比較痛 他的優點就是價格低 而在悠美診所使用的線體是醫療等級的線體 幾乎沒有疼痛的感覺體內排斥性也低 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不太需要擔心感染的問題發生 品質很好 !!

埋完線後就到等待區等待我的藥囉 悠美的減重埋線療程是配合醫師的中藥配方可以縮短減重的時間 也順便調理身體體質唷 中藥會抑制食慾 但會想要攝取大量的水分 而且中藥是顆粒狀不怕會苦苦的!!  每次的藥量是一週份唷 要乖乖地聽從醫師的指示多喝水 少吃澱粉類 還有持續運動~ 才會更有效! 
 


公布我的減重結果 中間有一度比較忙所以錯開了一些時間
但是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我瘦下來了~~~ 連最可怕的體脂部分也減下來囉 悠美的中醫診所除了醫師專業溫柔 使用的醫療器材品質也是很讓人放心~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預約諮詢唷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