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美妝部落客berry媽咪|皮秒雷射の專家~悠美診所,市府捷運3分鐘!

Collage_Fotor000_Fotor

皮秒雷射的心得終於來了!!過年前悄悄的上了兩次醫美就是為了這次美美的過年啊!今年過年好忙碌,除了忙著家裡大掃除,連臉上的肌膚也要大掃除,所以我選擇方便又快速的皮秒雷射,不僅施打的時間很短,又沒有什麽恢復期加上好保養,打了兩次以後直接就列入我的定期保養名單內!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我最愛的醫美>>>悠美診所離市府捷運只要三分鐘,超近超方便!
明星藝人也是這裡的常客​

悠美診所市府分院的診所,環境舒適而且服務人員都好親切,走進悠美就像走進自家一樣,沒有壓力又放鬆!
Collage_Fotor2.jpg
第一次打皮秒原本以為會很痛,但是其實還好,第一次打的是能量很低的,幾乎跟淨膚一樣沒什麽感覺,也不用敷麻藥,很節省時間,非常適合午休抽空來保養,術後幾乎看不出來,第一天皮膚就立馬有透亮感,而且白了許多沒有紅腫的問題,術後只要好好做好保濕防曬就行,第二天第三天開始慢慢代謝出小粉刺,問了一下反而是好事,讓肌膚平常塞在裡頭的內包粉刺一次代謝完,肌膚才乾淨!!第一次打完皮秒雷射,第一個月後肌膚反而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Collage_Fotor21
年前又來報到一次,這一次打的是能量較高的皮秒雷射,所以有敷上麻藥,但是術後一樣還是看不太出紅腫
Collage_Fotor5.jpg
術前醫師也針對幾個比較重點的部分去加強,像是黑眼圈、粉刺、痘疤、毛孔等!只能說悠美診所的醫師都好細心啊!!
IMG_7420_Fotor
術後休息兩三天好好保濕,肌膚幾乎無瑕疵,剛好趕上過年節啊!這次除了肌膚的明亮度有提升外,連毛孔也小了許多,去日本底妝打完幾乎不用補妝,口紅上完就是一臉好氣色
Collage_Fotor35
IMG_6046_Fotor
市府悠美診所地址: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之7號4樓(市政府1號出口右轉,經過7-11後,春秋大廈內)
電話:02-2749-1009
傳真:02-2742-0516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