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美妝部落客喵喵|打趴肉毒✌二代皮秒讓我重現「瓊瑤少女眸」

2017-01-26_01.JPG
千言萬語敵不過致命的迷人眼神,矯情做作比不過簡單的勾魂眼色,五彩繽紛的妝容贏不過化龍點睛的眼妝,晶瑩剔透的嫩肌容不下絲毫些許的眼尾紋,天阿…這一切不禁讓人認同臣服,所謂的【靈魂之窗】不僅為了終身享受人生旅途的明媚風光,更是主宰女人花樣年華的興衰勝敗!

2017-01-26_02.JPG
 「猜猜…喵喵真實的年齡?」,這就是身為女人,最大的矛盾…老愛詢問…諸如此類的問題,並且,同時承受不住別人的誠實,唉…而通常另外一半的答案(老公或男友),往往就是這致命的一擊,
喵喵素來認為,「人活著就是一口氣,輸人不輸陣!」,
我要立志在金雞報喜前碾平洩漏我年華流逝的軌道遺跡---【眼尾紋】
2017-01-26_03.JPG
上網搜尋的許多資料,發現原來處理【眼周細紋】有不同的方法,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莫過於肉毒桿菌,擬訂了愛美大作戰計劃後,開始找尋醫美診所,雖然身為部落客,素來有許多醫美廠商邀約,但經過比較篩選的結果,還是選擇口碑評價出色的【悠美診所】(滴兒們,可以認真上網搜尋一下【悠美診所】,就不難發現喵喵選中它的原因),本文,忍不住和中南部的鄉親勸,千萬不要因為它的距離而退縮,因為當它的安全與美觀呈現在你的臉龐時,你就會深切認同「距離不是問題,成品才是重點!」

【悠美診所】的嚴謹把關就在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護理人員會先細心確定本人身分後
2017-01-26_05.JPG
即展開細膩的諮詢與建議,從中,了解我在意改變的需求與過往保養的經驗,適當的分析與協助悄然就在歡樂的茶敘中譜出,原來改變眼周細紋的觀念不再只有「肉毒桿菌」,【悠美診所】二代皮秒雷射可藉由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持續漸進的嫩肌淡紋喔!

那到底什麼是二代皮秒雷射呢?,護理人員專業熱忱地輔導建立我正確的觀念常識,亞洲人天生黑色素細胞較白種人多,若使用一代皮秒雷射755nm波長容易刺激黑細胞,產生色素沉澱的反黑機率,而二代皮秒雷射使用1064nm/532nm的雙波長雙脈衝,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而且532nm波長擴大治療能量及範,更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不只淨膚更嫩膚喔,來個詳細比較圖,讓我們更能完全掌握【二代】皮秒雷射的優勢…
2017-01-26_07.PNG
喵喵忍不住再詢問了一個困擾自己很久的問題…,所謂坊間的超皮秒、蜂巢皮秒、探索皮秒又到底如何挑選呢?,護理人員重點歸納出,其實「皮秒雷射」指的是雷射運用技術,而其他那些名詞都是雷射儀器的型號不同而已,雖然在能量上都稍有差,但只要挑選上記得雙波長、雙脈衝2大特色,都可避免踩地雷喔!,欣賞一下悠美診所號稱五星級的館內環境吧!

充分掌握今天課程的重點與規劃後,接續才由院長朱芃年醫師問診,朱醫師打破傳統刻板的醫病關係,他幽默風趣地和我家常便飯的閒聊起來,
無形中化解我原本心中的距離與不安,同時,強化我對美感觀念的建立
2017-01-26_09.JPG
喵喵更深信,這莫名的感動絕對不是建立在金錢價值上,朱醫師能鉅細靡遺地讓我認同【二代】皮秒雷射可以抗衡肉毒桿菌在眼周細紋的威力與魅力所在…,事實上,當細紋的問題不是儼然成了鴻溝,善用【二代】皮秒雷射的波長與能,是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持續保養的效果喔,同時,又額外可以享有亮肌與嫩肌的容光煥發

經過彼此充分討論與認同後,將展開【二代】皮秒雷射的課程了,護理人員貼心的幫我將妝容洗卸,天阿…誰說只有SPA館才有舒眠的巧手服務,原本飽受壓力的緊繃雙頰,頓時,舒緩許多

朱醫師的個性,會仔細留心每個環節,因為施打部位是眼睛周圍,所以特別叮囑醫護人員,需要上麻藥,減輕操作過程的疼痛感
2017-01-26_12.JPG
緊張焦慮的情緒融化在朱醫師的談笑風生,他訓練有素的敏捷與效率
先在下巴、雙頰、鼻子、額頭全臉掃射,提亮神采
 2017-01-26_13.JPG
再重點精準的碾平遺留在我眼周的軌跡,怕痛的妞兒,千萬要考慮趕快來報名這課,
因為,素來愛美又怕痛的喵喵都覺得只有刺刺麻麻的感覺,那麼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哈哈
2017-01-26_14.JPG
避免術後腫脹泛紅,醫護人員會加強塗抹藥膏和保濕面膜部分
2017-01-26_15.JPG
朱醫師避免患者擔心,課程開始前,會事先叮嚀,通常,【二代】皮秒雷射針對重點部位的加強,會有結痂反應,幾天後就會康復,說實話,課程結束當下,果然真的會被當下的自己嚇一大跳(被家暴嗎…哈哈)
2017-01-26_16.JPG
喵喵謹遵醫護人員們的強烈建議,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酸性產品,並多加強保濕,果然【悠美診所】二代皮秒雷射還我少女時期的電眼可人,讓喵喵生平感到素顏並不可怕,反而更自信了,瞧瞧…喵喵術前術後的改變
2017-01-26_17.JPG
妞兒們,妳怎能不心動呢,趕快利用雞年打理門外,藉著「修修臉」開創由內到外的新局面吧,不過,醫護人員說,農曆年前真的是醫美旺季,平均諮詢電話比平日多出4~5成,難怪,喵喵年前一個月去【悠美診所】時,來客數真是川流不息阿,儘管不景氣,但身為女人,總是認同打理好氣色,能夠掃除晦氣,為新年開創全新局面的好運氣,這是無庸置疑的!,還在猶豫的妞兒們,趕快撥打下面預約專線吧…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