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網紅陳米唐|皮秒雷射。無痛零恢復期~我的新春開運美容,原來這麼簡單! 20


新一代我還是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的分享文耶~ 好嘍,此文開始
其實抱著既期待又怕痛的心情去的~哈哈哈,因為之前雷射除毛覺得超痛啦
ㄧ進門滿滿的聖誕氣息呀 填完資料護士就帶我去找醫師諮詢嘍在這之前先拍一張有底妝的照片 看我一臉很認真~因爲我超討厭臉上有任何斑點 但是就是會有色素沈澱 XD 而且我是第一次做臉部雷射呢,一直問醫生這是什麼斑點? 醫生說其實我皮膚算好~害我好害羞的(38發作)但是女人都是不滿足的,是不是~

諮詢完就去做療程前的清潔嘍,護士超溫柔滴幫我卸完妝後,敷上麻醉藥,敷麻醉藥也要拍個一張。
終於要開始嘍~ 來自義大利進口的機器,戴上鹹蛋超人的黑眼鏡,醫師就開始要幫你雷射嘍。 過程中醫師跟護士們一直很細心問我還好嗎~我說沒問題的~ 完全不痛不痛,有時會刺刺的而已,但幾乎是沒感覺呀,哈哈 。 雷射完畢後會稍微泛紅的,這時來一片冰涼的面膜來緩解肌膚嘍, 太舒服~還差點睡著欸 皮秒雷射真的棒棒噠~ 恢復期又快,護士說雷射完兩個禮拜效果更好唷, 雷射完馬上就覺得皮膚變亮了耶 覺得今天心情很好呢~比個 YA



簡單為你們介紹一下什麼是皮秒雷射:悠美診所推出二代皮秒雷射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指的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一種全新雷射技術的發展。 它的雷射擊發時間是採取「皮秒等級(Pico-second)」,比起一般常見的Q開關雷射擊發時間是「奈米等級(Nano-second)」,其速度大幅快上1000倍可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造成的其他皮膚傷害或副作用。 皮秒雷射運用在醫美療程上,象徵全新雷射時代來臨! 一般雷射處理色素斑群,僅能使之顆粒化,故需要多次處理。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處理色素斑群,則是瞬間粉碎,熱傷害小、效果佳。 二代皮秒雷射改善肌膚六大問題:斑點、色素不均、刺青紋身、痘疤凹洞、皺紋、蠟黃氣色。

同場加映,百貨櫃姐X皮秒雷射。術前術後的變化大大大
▼ ▼ ▼ 



美白,不只要掃除黑色素,還要肌膚均勻透亮,百貨櫃姐Grace五官很美,但因為工作常常化妝,造成氣色循環不好,「假白」+「斑點」越來越嚴重....這時候她到悠美診所才知道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