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真空除毛】「超偶冠軍」張語噥報到~給我幼嫩嫩的「偽素顏美腳」!


還記得《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嗎,小編最喜歡的~~~「超偶甜心」的張語噥, 當時參賽的年紀才20歲出頭,每次比賽又跳又唱、實力堅強,一路過關斬將,奪下超偶的冠軍寶座!沒想到~~ 張語噥 現身在悠美診所!
圖說:張語噥是不是很可愛~~

啾咪更可愛,下面內文有出現♡♡ ♡ 啾咪照♡ ♡ ♡ ♡



網搜相關資料顯示: 張語噥,身高155公分、體重41公斤, 就讀實踐大學的時候,就因為笑容甜美、青春無敵, 被封為「微笑甜心」和「小徐懷鈺」



~~~ 《超偶》比賽時,評審包偉銘還直接放話: 張語噥可以直接簽約啦~~~ 粉絲們等了好久!終於! 張語噥已經在錄製專輯了~~~預計今年底就會發片喔~~~



張語噥為了發片做足準備,從內在體質到外在保養都要,也因此 她現身在悠美診所!
小編近距離、第一手跟拍!ㄟ( ̄▽ ̄ㄟ) 張語噥:男人膝下有黄金,我的膝下有「腳毛」WOW 恐怖份子會跟你談判,但你不能跟女人談判 ,尤其是一隻毛茸茸的女人…(噗~)



她發現,女神的保養第一步是「美腳」,畢竟腳毛長的黑麻麻,真的很羞又難看 不想當「毛怪」,就要乖乖去除腿毛~~~
這次張語噥除了本人到悠美診所之外,還特別找了「虎牙甜心」陳伊! 保養的好事,當然要跟好姊妹一起分享,感情才會越來越好Ψ( ̄∀ ̄)Ψ如果害羞給男醫師做療程,悠美診所有專業的女醫師為你的美麗把關 (〃∀〃)~♡

這次做的「真空快速除毛」療程介紹點選看這裡,簡單原理是: 真空吸引力「吸」起毛髮,使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擊發處, 深層阻斷毛曩,肌膚內的的黑色素細胞生長越來越慢!



張語噥分享,和常常聽到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相比較, 亞歷山大雷射:要麻藥、雷射很痛,像是被熱熱的橡皮筋彈到, 可能造成雷射灼傷紅腫等,且維持時間短....
新一代的真空快速除毛:不用麻藥、雷射無痛、像是被貓咪親吻一樣, 術後不會灼傷,且維持時間長。 效果根本是完勝╭(′▽`)╭(′▽`)╯

張語噥:據說真空除毛的特殊探頭設計,除了無痛施打之外,肌膚還會比較亮、白 真的可以沒有毛、又白又嫩,整個讓人真的是愉快呀~~~



真空除毛不用上麻藥,直接施打 張語噥:真的不會痛a!我還可以一邊打雷射、一邊聊天玩手機!



傳統除毛機的「拔除式除毛」除毛後,新生毛變成硬梆梆的剛毛,一不小心就刺破絲襪o(〒﹏〒)o 而且傳統刮刀的角度有限,在處理腳毛的時候總有漏網之毛 真空除毛後的毛髮軟綿綿、像小嬰兒的頭髮般舒服~~~ 不同探頭處理大腿內側、膝蓋、腳踝等不太顯眼的部位,一根毛都不放過!



女人還是不能懶惰阿~~~ 除毛後要敷乳液,肌膚才會白嫩嫩!



張語噥自曝:我有除毛癖! 不信~~~你看看~~~ 前幾天帶miu去剃毛~~~



順手跟寵物店養的超可愛果喵一起拍照~雖然臉很兇哈哈



張語噥:看到毛就想除~~~ 除了腿毛不夠,今天又到悠美診所-忠孝分院 因為我要「除臉毛」哈哈哈~~~ 臉上被我越刮越粗的汗毛和鬍子,很需要一次解決,讓臉更白皙≧◇≦



一身粉色裝的自拍照(飛吻)
張語噥: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覺得女人的細膩是這年紀該有的性感~~~ 美腳就是彰顯魅力的重要關鍵,正確除毛更是打造女神的第一步!



真空除毛的特殊探頭,除毛一起去除老廢角質,腿部看起來更光滑淨白! 要知道~~~ 女生一直追求「明明是素顏、卻好像上過妝」這件事!
美腿一樣追求「偽素顏」的白嫩嫩、幼咪咪!



張語噥的「美腳MAKE-UP」偷吃步秘訣,現在你知道了嗎!
張語噥:真空除毛真的是我用過「最舒服」的雷射除毛~~~ 大家一起來變美當女神、不要當女繩喔! (〃∀〃)~♡

真空除毛
● 療程特色
1. 快速省時,不必敷麻藥,除毛約十分鐘可完成,快速省時
2. 舒適無痛,除毛施作過程幾乎零痛感,整體而言舒適度極佳
3. 細部處理,附有小探頭,可針對細微部位毛髮或私密處做精準除毛
4. 效率雙倍,一個月只需一次療程,相當於一般雷射除毛的雙倍次數效果,且持久性高 真空除毛

● 適用對象
1. 體毛茂盛者 2
. 想去除手毛、腳毛或腋毛者
3. 想修整愈密毛髮者
4. 想修整鬍子或胸毛者
5. 想去除臉部汗毛者

真空除毛 ● 部落客分享 →部落客丁小雨大推無疼痛感,療程還能滑手機大聊天!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