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C9雷射+彩衝光】喜感女星小優,擺脫膚色不均與雀斑,就靠這一招


《全民大新聞》當家喜感女星-小優 自從拯救了凹凹臉,擺脫MAN臉之後!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拯救凹凹臉計畫請看本篇))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神JOLIN也唱說:「愛漂亮沒有終點!」 沒錯!愛美是一條沒有終點又必須勤勞的持之以恆的道路, 小優秉持著今天要比昨天更美的態度,又有什麼樣的變美計畫呢? LET'S SEE~~!!



擺脫MAN臉的小優,整個人都LADY~~~了起來! 打扮成BARBIE的模樣,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好想往那個蘋果臉咬一口下去唷!((慢著! 人氣旺旺的小優,平時工作也滿點.... 除了固定的節目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通告,常常山裡來水裡去的...



日頭赤艷艷,人家在泳池玩水,小優則是在泳池旁被太陽曬呀.... 小優的臉在長期的外景節目的日曬, 就算防曬做的再徹底,還是會有LOST的地方呀 ((怒怒! 這次,小優又再度來到悠美,醫師仔細的看了看小優 經過日曬、攝影棚的強光照射之下,小優的臉上有了一些深淺層的小斑點、 膚色不均、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太討厭了!這些討人厭的小東西,通通給我滾開! 很迅速的把臉洗乾淨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療程~~~

先使用【C9柔膚雷射】恢復光澤肌~ 悠美的C9柔膚雷射 簡單來說,很像是~~~進化型柔膚淨膚雷射! 可以找回肌膚飽滿水嫩感、柔化毛細孔、代謝角質! 改善膚色不均、柔化毛孔、提升肌膚飽水力唷!



醫師還有提到,除了C9之外,還有一台1460海倫雷射, 對於毛孔的改善也非常有效果,除了毛孔之外還有控油的效果! 海倫雷射需要2-3天的恢復期,只是小優之後立刻就又要進棚錄影! 於是推薦這台C9,施打完之後也不需要任何的恢復期! 馬上就可以上妝,對於需要立刻上工的小優來說,真是適合不過了! 讓C9對抗毛孔以及膚色不均的狀態之後, 比較深層的斑點就交給【彩衝光】了! 打彩衝光之前呢,要塗上一層凝膠! 上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囉:D



彩衝光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就像是擁有七種雷射一樣 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的治療, 當然也可合併使用,來治療不同的肌膚問題。 可稱為是光療界的LV呀~~~~



再打完兩種雷射之後呢,一定要加強防曬跟保濕! 也暫時不要使用任何的刺激性的保養品唷!這樣就可以保持美美的:)



療程之後,可以明顯發現! 鼻翼附近的粗大毛孔都咻咻不見了! 而且,讓小優很在意的眼下的小斑點,也乾淨溜溜哩:)





現在化妝都不需要為那些小斑點還有毛孔煞費苦心的遮遮掩掩了:D 小優變得超級漂亮的拉,臉上零瑕疵♥♥♥♥♥♥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諮詢師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