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真空除毛】夏天到了!快把身上的毛衣脫掉❤女神鍋貼妹KO毛毛腳


鍋貼妹卡卡又來到悠美囉! 這次啊!她想解決她最困擾的一個地方,就是「腿毛」!!! 和許多人一樣,雖然毛毛手、毛毛腳有些人覺得「性感」,但其實啊!「困擾」是居多的呢~尤其卡卡的職業是Model,對於處理毛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頭疼! 老是覺得越刮越粗,不斷冒出的「黑頭」讓她更頭大。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經過與悠美諮詢後,醫護助理建議卡卡可以利用悠美與日本同步的「真空除毛」來大幅改善她的粗大毛髮問題。 從前都不敢直接這樣穿短褲,都要靠修片和隱形絲襪,這次療程2次後,拍攝以下的照片,卡卡更有自信了呢!



卡卡說 「真空除毛2次後,腳真的變的比較光滑了! 每次做完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因為看見腳越來越光滑真的很開心」 好啦!快來看看卡卡很喜歡的真空除毛過程吧!

(這是第一次療程喔!) 可愛的卡卡今天又淡妝來悠美囉!



悠美目前有8家院所,但顧客資料都是不互相分享的,主要是為了保護顧客隱私和資訊安全喔! 所以卡卡第一次來到忠孝院所,正在認真的填寫資料呢! 在等待諮詢的時候,卡卡邊翻閱放在書報架上的雜誌,看到朱芃年醫師時,還很驚訝的說「ㄟˊ!這不是上次在市府的醫生嗎!」



接著與醫護助理諮詢卡卡她的困擾,還有有關術後如何保養等等的相關問題!



與醫護助理充份溝通需求和了解相關問題之後, 卡卡來到診間,與醫師進行最後的療程確認和諮詢囉! 接著!就是今天的療程準備過程囉!



首先先幫卡卡將她的腿毛先刮乾淨,有看到卡卡的腿毛嗎! 所以啊!她才會這麼的困擾~~~~ 卡卡又期待又緊張的邊問「這樣會不會又變粗啊…>"<」 醫護助理很貼心的告訴她 「不會的!等等就要幫妳進行真空除毛了! 這個療程會每次做毛長出來的速度會遞減,也會越來越細喔!」 看到這,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是【真空除毛】呢! 原理 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奈米波長更深,所產生的副作用更是比亞歷山大機型少許多,使除毛效果更佳,400ms的脈衝時間能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並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而且啊! 療程是以真空原理可以更深入的滲透,有效減少治療時間約75%, 不只快‧狠‧準,更讓舒適度大大提升,無須上局部麻藥和凝膠喔!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刮乾淨了!等等就要開始真空除毛囉!



醫生登場!很細心的幫卡卡把每一處都打到,希望可以讓卡卡開開心心的回去! 卡卡最後也很開心的嚷著說要和醫生合照呢!



過程中,真空除毛是幾乎無痛感的喔! 就是熱熱的,因為真空吸引的關係,比較敏感處,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都是不會造成不適感的感覺喔!^____^ 所以就連【比基尼線】都可以很舒適的ko它們喔!



第一次療程結束後,卡卡半個月後,又報到了一次! 因為毛毛腳改善了很多,所以她也很大方的讓小編拍拍照囉! 看到卡卡這麼開心的樣子,小編也好替她開心呢!



現在,卡卡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定期來悠美真空除毛囉! 希望她可以趕快擁有美麗光滑的美腿囉!
看到這,一樣有毛毛手、毛毛腳困擾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