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真空除毛】人氣Model方嘟嘟akio ♥ 艷夏比基尼必勝神招!


新一代(圖取至網路) 夏天都快過一半了!你還在穿著毛衣嗎~~~這樣可不行!
快讓小編介紹除毛界的法拉力【真空除毛】吧!♥

((小編的朋友以前都大老遠跑去日本做真空除毛,從去年開始台灣悠美也搶鮮擁有囉!讓不少有毛髮困擾的人超開心的!♥))好啦!不囉嗦,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真空除毛】的療程過程吧!
GOGO 這篇的美麗大使是人氣Model方嘟嘟aiko喔!((小編好愛看她拍的網拍呢!♥)) 




除毛前,嘟嘟很興奮又很期待呢!♥



在【真空除毛】療程前的準備動作!就是將毛髮都先刮乾淨喔!和一般的雷射除毛還需要留毛根不同,因為是透過真空引力吸起皮膚, 只針對毛囊作用,所以不用擔心表皮會被雷射傷害,更不用擔心疼痛感喔!♥



【真空除毛】和傳統雷射除毛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上麻藥,因為痛感真的很小,甚至有些人只感覺到「熱熱的」!所以!不囉嗦!立刻就開始真空除毛療程囉!
【真空除毛】的「觸感」就像是「拔罐」一樣! 會感覺到有東西在「吸」住皮膚的感覺而已喔!^____^♥



連討厭的肚臍毛也一起解決吧!♥



術後,悠美醫護助理會擦上鎮定效果的精華液,一下子就吸收,吸收後皮膚更光亮!♥

回家的保養,也是1~3天不要去角質、美白乳液,擦基礎保溼乳液就可以囉!(因為畢竟除毛還是一種對肌膚的小小傷害,溫和保養至上!)



腋下比較敏感,所以稍微夾個3~5分鐘的冰袋鎮定一下就完成囉!♥♥♥嘟嘟看到自己【真空除毛】後的光滑雙腳超開心的呢!是不是也開始想試這台與日本同步的【真空除毛】了呢!♥



小編貼心小提醒 任何一種除毛方式都不是「永久除毛」喔!只能逐漸「減緩」生長速度、讓毛髮的粗細越來越細,部份毛囊有可能也會萎縮就不長了! 所以對於毛髮又粗又多的人來說,改善效果的幅度遠遠大於其它除毛方式喔!♥ 另外啊!比起傳統雷射除毛需要先敷麻藥浪費很多時間等待,【真空除毛】真的是一種又省時又省事的好幫手! 最後來張嘟嘟真空除毛後的性感照吧!>//////////<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