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穿搭部落客蝶蝶|色素型痘疤♡快速淡化還能白嫩嫩!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夏天最讓人困擾的,一樣是永遠不完美的身材,一樣就是臉部狀況多了。 年輕一族最討厭,也最困擾的小編想就是「痘痘肌」,還有痘痘肌帶來的「痘疤」了!❤ 常有人問小編,為什麼打雷射、光療痘疤會好的比較快? 因為透過雷射、光療,可以更深的刺激排除皮下深層黑色素,讓痘疤可以更快達到改善淡化,而雷射、光療多半附加了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也能同時讓皮膚新生,毛孔縮小…等等。 當然,如果是凹、凸疤類型,還是得透過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囉!

悠美頂極彩衝光, 目前也用來做色素型痘疤的治療,也深受許多痘疤困擾一族的喜愛,因為效果快、無恢復期,除了痘疤色素治療外,更有緊緻、除斑等多種讓人驚豔的效果呢! 更多有關頂極彩衝光介紹((按我按我)) 這篇小編要引用的,是頂極彩衝光在治療「痘疤」方面的效果喔! 讓人驚豔的效果,可是讓人氣穿搭部落客蝶蝶大受讚賞呢!讓我們一起看蝶蝶的快樂分享文吧!GOGO!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彩衝光的效果 真的 嚇到我了!!!!!❤ 我騙你的話我胖20公斤! 不! 100公斤我也願意!! 一打完還覺得效果還好.......隔天 起床照鏡子!我以為這不是我的臉頰~~~~真的不誇張!
上個冬天左邊臉頰長了超多閉鎖性粉刺!!!阿~~~手很賤又摳來摳,整個到現在留下了一片痘疤!上禮拜去微整形之時,有順便請朱芃年醫師幫我開一些擦痘疤和粉刺的藥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但我實在是很不乖的病人,都三天捕魚七天曬網XD 最後醫生建議我可以打一下彩衝光❤

彩衝光是什麼咧? 一台機器有七種不同的光波 針對不同的膚質做調整,可以改善暗沉 膚色不均 ....等等很多

護士小姐幫我卸完妝之後要給醫生做諮詢, 今天小蝶我主要是要改善痘疤還有微血管太多的問題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看看進行彩衝光之前的素臉 ,右邊的臉頰只有些許的小痘疤,主要是微血管浮在臉上, 所以臉看起來會有一絲一絲紅紅的(這是天生的阿無法度~本人我臉皮薄阿我~~~)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左邊的臉頰... 哈哈哈 有點可怕!
集中了很多閉鎖性粉刺的痘疤!! 每次都要用很多遮瑕膏蓋住!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今天就針對痘疤以及打散微血管來設定做彩衝光的療程 護士小姐會幫你在臉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凝膠 然後就可以開始施打彩衝光了!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打起來的感覺很爽快,不會太痛 感覺被小小電到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打完之後呢就敷面膜阿冰敷,讓臉部皮膚鎮定一下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敷個20分鐘後 就可以看成果拉! 右臉頰 感覺膚色比較均勻了一些  而且微血管一絲絲紅紅的比較不這麼明顯了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左臉頰 痘疤的顏色有稍微淡了一點 且痘疤面積明顯有變小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補上妝 就來去跟可可會合參加活動 打完彩衝光後上妝完全沒問題 也沒有脫皮的現象 活動遇到MOMOCO 本人真美哩~~~~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到了晚上也不脫妝  老實說打完彩衝光之後  我當天化妝就沒有再補上遮瑕膏 就淡淡的一層粉底 左邊的臉頰濁度沒有這麼高了呢
本文章的高潮要來了!!!!!!!!!!!!!!!!!!!!!!! 我自己也嚇到! 隔天早上一起床照鏡子 這是我右邊的臉頰,微血管被打散了,顏色偏淡且沒這麼集中, 膚色看起來很自然很均勻❤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左邊的臉頰!!!!!!!!!!!!!!!!!!!!!! 你看到沒~~~ 我沒有修圖喔!!!我發毒誓!

彩衝光-痘痘肌-悠美診所

ZOOM IN 我快瘋了 我以為是別人的左臉頰長在我臉上! 痘疤的痕跡銷聲匿跡超多 現在只有淡淡的一層
跟打彩衝光之前相比,是不是差很多!!!!才短短一天不到耶!!!!!!
我快被彩衝光的效果嚇死了拉我~~短短一天就讓我困擾好久的痘疤消失好多 悠美醫護助理也有說,效果會持續漸進的,所以效果會越來好呢! 再打一次應該連現在淺淺的一層痘疤都會不見吧!!! 走! 現在就去悠美診所預約下一次的彩衝光 殺死我所有的痘疤!GOGOGO 我真的發誓效果好到我眼睛噴火!
痘疤女孩 一起彩衝光吧寶貝們~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