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晶亮瓷大作戰】甜美女歌手張棋惠 結婚變美計畫(俏鼻、下巴)

 

恭喜!!恭喜!!悠美大明星張棋惠最近從骨子裡散發出一種幸福感,沒錯!!棋惠要結婚啦(拉喜炮~~)棋惠在小燕之夜時,甜蜜地分享跟另外一半的甜蜜喜事。(小編心想:人生最重要的那天,一定要當最美的新娘!!)果然,棋惠的新娘大作戰緊鑼密鼓的進行囉,本篇分享山根高高,拍照五官立體變超美~~

66

棋惠大方分享自己與未來老公的相識經過、戀愛過程,談及彼此都很放心、準備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時,臉露笑意,真是滿滿幸福藏不住~讓小編羨慕極了!!結婚前事情行程滿滿的棋惠,特別挑選拍婚紗之前,來悠美診所來變漂亮,晶亮瓷瓷小公主棋惠蒞臨站前站前悠美診所,寬廣且氣派的環境,立刻抓到了棋惠的心!

33

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棋惠感覺越來越美了呢!

44

棋惠比較介意的地方就是山根,其實她的鼻子鼻頭部分已經很美了,擁有人人夢寐以求的韓系嘟嘟鼻。所以朱醫師就針對山根部分做加強。棋惠立刻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立體五官。打完高挺山根與尖尖下巴後,可以濕敷,幫助退腫。

施打完晶亮瓷之後的棋惠,五官看起來非常立體!山根部分雖然還有一點點腫脹,但也無損五官美麗的比例。
悠美強調:整體五官比例好,大於強加的美感!!過分施打,造成是奇怪高的山根,或奇怪尖的下巴~想要高挺的山根可以參考晶亮瓷、玻尿酸微整形,經由美感大師朱醫師的美學觀察,加上悠美診所的客人眾多、使用量夠大,所以可以根據醫師評估的量(cc數)施打收費。不會有經濟或美容上的任何壓力!

22

棋惠的五官其實已經很美了,但是加了山根的鼻子更挺更漂亮>//////<拍婚紗時候,任何角度都不怕囉!

11

棋惠笑著說:可以很有自信地去拍婚紗了!!微整形真的是重要時刻以及聚會時,救急的好幫手啊!!

77
 
☆低價的晶亮瓷,效果被「稀釋」!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晶亮瓷,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因為濃度變低了,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因為高濃度的劑量,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
 
☆悠美專利無菌填充,衛生品質安心!
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累積案例超多,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藝人、家庭主婦等,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