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Enerjet氣動脈衝】不用動刀告別鬆腫垮!店長親自示範最強小臉術

小V臉是女人一致的青春象徵!

擁有完美緊緻的小臉,就像獲得一張青春通行證,可以驕傲的不怕年紀,小弟弟追著你跑,還有很多人聽見你的年紀就張大嘴巴說:「騙人~~完全看不出來」,聽到就是一個爽字!!更不用擔心每年生日吹蠟燭老了一歲~

 

 

就算反駁說:我不胖,可是照照鏡子,為什麼你的臉一樣鬆、腫、垮?
原因是:你老了╰╮o(︶︿︶///)
 
老化有兩種:內因老化(自然老化)和外因老化(光老化及吸煙、酗酒、不良飲食等)。當眼尾下垂,法令紋加深、嘴角下垂、肌膚越來越鬆,臉形輪廓線漸漸向外擴散,變得比較大、比較腫、比較模糊,沒錯!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近幾年來,醫美使用的抗老設備方式是以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為主,電波拉皮的方式是整層的皮膚都受到電波的影響造成纖維化與膠原蛋白增生,而音波拉提方式則是針對固定皮膚層理,如肌膜層或真皮下層,直接破壞蛋白質造成疤痕組織,進而有拉提的效果產生。
 
現在有個更新、更不同的返轉顏值的方式——【Enerjet氣動脈衝】(~o ̄▽ ̄)~o




它是採用高壓噴射的方式將一些物質直接爆破在組織中,而且物質上的選取可以用不同的內容物針對不同的問題與程度改善,如:玻尿酸、維生素C、血小板、肉毒桿菌素等等,其效果不單單只是利用填補,而這樣的衝擊力在初始可以達到皮下切開。
高壓噴射的方式,將治療物「氣衝」進皮膚深層,自肌底啟動細胞新生,增進組織的彈性纖維,藉此有機會改善陳年已久的鬆弛老化,目前實際治療案例中也證實這項說法。
 
為了證明這些,這次小編還特別邀請專家、美妝經驗十年的資深店長YOYO親自示範!



想要成為小臉美人、擺脫大餅臉?以前常常聽見的微整形注射法已經落伍!
現在最新醫美療程是,無針注射系統的【Enerjet氣動脈衝】
<( ̄︶ ̄)/就是上面這台機器~~看看他一出現,大家都變得好嗨~
 

 
 
【Enerjet氣動脈衝】施打路徑,有一點像是綁馬尾,以髮際線周圍、頭皮、耳朵附近的皮膚範圍為微施打的位置,依序把下垂的兩頰肌肉拉上來,注射液用高壓方式「衝」進去真皮層,開啟肌膚的自動修護程序,讓細胞組織重新歸位、修復為健康狀態→又因為這樣,市場上有人暱稱為「馬尾拉提術」
 

 
朱醫師說,【Enerjet氣動脈衝】因為高壓的關係瞬間撞擊,滲入皮膚中,所以痛感並不高。
 
( ̄ε(# ̄)☆一般細針的注射,僅能注射成小油滴狀,【Enerjet氣動脈衝】空氣高壓的方式,把注射液轉換為無數個微小的空氣子彈「衝」進肌膚,全面擴大範圍與深度,誘發周遭細胞再度新生,則像是老樹盤根似的錯綜交錯在皮膚組織當中,絕對無法用手技取代。



 
一般微整針劑單點注射 V.S 【Enerjet氣動脈衝】比較:
 
小編之前在電視上,看見美容大師Kevein老師不只分享了「肉鬆臉」的恐怖後遺症,別以為玻尿酸、肉毒桿菌是救星,想要治療老化鬆弛的肌膚,但卻不顧肌膚彈性,就硬是把臉上塞滿填充物,反而導致變成包子臉。
 

 
療程施打過程約15分鐘 (視治療部位大小而定)。

特別注意的,術後治療部位會出現一些腫腫的感覺,看起來像是蚊子叮咬過的小包,建議可以用紗布輕微按壓、大概15分鐘時間就會漸漸地消腫,看起來仍然美貌喔
 
應該是全天下的女人都在追求緊緻小V臉…. 想要臉又小、又尖,皮膚又緊實、又澎潤
就算是卡通人物也沒有被網友放過,月光仙子P.K花媽…真是太不公平了!( ̄ー ̄)+
好啦……話不多說,經過15分鐘療程時間,店長YOYO出場了
大家看的出來,YOYO只做了半邊臉!(都是為了證明效果所做的犧牲啊)


 
原本的下垂眼角、拋腫的線條,看起來很苦、盡顯老態 
另一邊卻是向上「up」起來,臉上飽滿豐潤、線條緊緻,感覺也恢復彈性,顯得容光煥發(= 0 =)y真是太神奇了!



小編帶著大家在回顧一次,資深店長YOYO犧牲半張臉的療程過程照....真的只打半邊臉、都是為了證明效果,絕對不修圖!這種犧牲只在悠美診所看得見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