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抽脂豐胸】醫師娘霸氣重回少女臉!術後_心得(下篇)

新一代世上只有一種幸福,那就是愛與被愛。- 喬治·桑 George Sand,蕭邦的情人
如果說,相愛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自己,你認為自己做到了嗎?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的老婆—巧兒,面對小編第一次的詢問是在手術台上
她正準備進入麻醉,接受老公(劉厚耕醫師)的抽脂豐胸療程。還記得巧兒的抽脂豐胸過程嗎?
小編完整記錄手術的前後變化
請看: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小編再一次詢問巧兒,是在抽脂豐胸半年後,巧兒已經懷孕了,她摸著微微凸起的肚子,分享「幸福的定義」....
巧兒的話震驚了現場每個人,小編的雞皮疙瘩全部站起來....到底巧兒說了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劉巧」夫妻愛情故事....是這樣來的。巧兒說,她們是在Yahoo奇摩交友上認識,一開始只是互相交換了MSN,並不是很在意....
所以一直沒有聯絡,隔了好幾個月,就在某一個凌晨三點,女生在電腦前趕作業,男生剛剛值班回家,一開電腦
看見MSN上面還有一個人在線上「大概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小編亂加台詞),男生主動敲了女生,才開始第一次聊天 (((*°▽° *)八(* °▽°*)))♪



後來,半夜時刻「線上聊天」變成一種默契,聊了好久,某次工作下班,兩人碰面吃了第一頓晚餐。
「劉巧」夫妻戀愛,簡直是童話故事!!女生是內衣麻豆、又是城市小姐
擁有令男性著迷的S魔鬼身材和天使臉蛋男生是年輕有為的整形外科醫師,人稱「雕塑之手」
擅長五官刀和身體雕塑,顧客範圍鋪天蓋地,上至女星、演員、知名部落客,下至阿姨、媽媽和姊姊,大家都爭相幫兩個人介紹對象
沒想到.....這兩個人就是戀愛了!<( ̄3 ̄)>



不具名的悠美診所之客人M說,醫師V.S內衣麻豆的愛情故事,真是太犯規了(° ο°)~@ 暈不過
個性溫吞的兩個人交往很多年才結婚,一結婚後,就發生一連串故事



巧兒說,從單身→妻子→媳婦→孕婦,這些都很平凡.....但是懷孕時
因為「妊娠毒血」造成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必須急救,引發劇烈頭痛、嘔吐、癲癇和陷入昏迷等症狀,歷經生死難關→出了手術房重生
原本以為一切好轉,卻又出現了出血性腦中風半殘的復健→來不及做功課的新手媽媽,只好道聽塗說,把自己搞得焦慮....巧兒產後,得了憂鬱症
沒有外出能力、連講話的力氣都沒,吃藥是為了放鬆可以睡覺....



現在能夠笑著、面對過去,是因為她熬過了!



那段時間,巧兒做了心理諮詢,運動和復健,大量閱讀各種書籍,像是閱讀,營養學、兒童心理學、醫療料庫等等....把阻力轉化為動力
漸漸找回自我存在感,也因為走了一趟鬼門關,現在的巧兒對於幸福的體悟更深,更徹底!



接著老公-劉厚耕醫師登場,看他瞇著小眼神(痾XD)拿著筆在巧兒身上劃線,一一標出手術的關鍵部位。
巧兒做的「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是藉由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超音波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
迅速乳化大量脂肪,乳化的脂肪已成液狀,再利用纖細的威塑引流管吸出,輕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抽脂過程中保留的結締組織,促進皮膚收縮,達到術後雕塑部位皮膚緊緻平滑。



不同的是,以往抽脂手術只注重「抽脂的量」
自體脂肪豐胸2~3個月後,胸型逐漸消腫,回復原來平坦的樣子
「關鍵在於補胸時,少了豐胸的技術,打進胸部的成份除了脂肪之外,還會參雜著不必要的水份、麻藥等
因此時間一到,豐胸後的成果會如同消氣後的氣球」悠美診所使用Vaser威塑抽脂,搭配高科技反覆的離心與萃取
濃縮過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約有高達80%存活率可用於自體脂肪移植,打破一般抽脂手術技術上的限制。
真正挺出傲人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術後的自拍效果!胸部UP UP,消失的北半球又回來了!
渾圓飽滿的奶油胸,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 ̄) 流口水



除了生病之外,沒有人會喜歡在身體上動刀
對巧兒來說,願意抽脂+自體脂肪豐胸,原因是「我相信我老公」。
小編在採訪之前,特別蒐集了50位網友意見提問:身材跟兩性經營之間,真的有關係嗎?
巧兒說,自我價值最重要,感情經營之道都一樣,男人需要被教育、感情需要彼此尊重
「愛惜真的很重要。女人不是真的愛你才會為你生小孩,回到「愛」的初衷上,付出就會對等。」



另個問題是:很多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你怎麼看?
巧兒回答:結婚是為了成家,而一個家庭的女性在哪裡,家才在那哩!
「家是女人創造出來的,小孩也是女人的身體誕生的,所有功勞應該在女性,數百億萬隻精子才貢獻一隻,有甚麼了不起。」
★~★就是這句話,在悠美診所院內被大家推到爆炸,一傳十、十傳百、現在已經成為名言。
巧兒還說:「只有當過母親的,才有資格以身為女性感到驕傲」
巧兒還有感而發的說:「女人的母親節都是用血淚換來的…」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