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BABE豐胸】大嫂團金友莊用壞脂肪 讓胸部二度發育Up!

其實小編一直都認為小金姐(金友莊)的身材穠纖合度,根本沒有好挑剔的!還記得第一次在悠美診所認識小金姐(金友莊)的時候,就覺得小金姐(金友莊)的腿好漂亮好直,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但是不斷追求美麗的小金姐(金友莊) ,希望自己還可以更完美一點,曾經在悠美診所利用舒顏萃Scupltra填補蘋果肌、晶亮瓷塑型下巴、和肉毒桿菌跟魔鬼S電波瘦小腿,今天,小金姐(金友莊)來到悠美診所,找朱芃年醫師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讓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在一開始,小編先幫大家解釋一下什麼是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就是抽取出局部的脂肪贅肉後,經由高科技離心技術萃取出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結合脂肪濃縮科技,提升自體豐胸注入脂肪後的存活率和穩定度到80%(效果因每個人體質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喔!)。做完會讓胸部自然堅挺,而且脂肪細胞也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喔!!!同時,為了完整照顧胸部的健康,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也要做完整的術前乳房檢查。

 

整個療程大致分為三個階段,分別為【術前完整乳房檢查】、【抽脂】、和【離心萃取豐胸】

 


【術前完整乳房檢查】
悠美診所知道,現在女性罹患乳癌的發生年齡層越來越低,但全台灣有9成以上的豐胸診所,沒有提供精密的乳房檢查,或是僅僅只提供最初階的乳房觸診,因此幾乎無法精確判別客人是否已經罹患乳癌,而在乳房健康未知的狀況下就進行手術,乳癌腫瘤細胞可能因自體脂肪植入手術而散佈整個胸腔,未來會造成乳癌治療上的困難。相關新聞:婦人隆乳 意外發現罹患乳癌

也因此,悠美診所將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健康做為第一考量,每一位接受悠美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療程的客人,術前必須接受【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

(圖片為示意圖喔!)
【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檢測過程無放射線劑量,故不用擔心進行了輻射掃描後會罹患癌症的風險,
檢測時間約1小時,將從上百張的掃描照片中,偵測是否有緻密型乳房的腫瘤。
【遠紅線檢查】可以了解乳房是否有代謝異常的組織,可提早8年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

(圖片為示意圖喔!)
在術前的乳房檢查過程中,悠美診所提供隱密性足夠的空間,全程更由女性醫務助理陪同,均採一對一服務,不用擔心檢查的時候,會因為其他客人而產生的不自在感喔!悠美診所堅持,讓客人先了解自身乳房的健康狀況後再進行療程,不只能安心地接受治療,也同時能夠擁有健康漂亮的胸部喔!

※小編小提醒,自體脂肪豐胸並不會造成乳癌的發生,但是如果有家族病史,或是有不正常的生活作息,需好好的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方式,才能健健康康的遠離乳癌喔!

【抽脂】
跟一般訪間的診所使用的傳統抽脂方式不同,悠美診所結合抽脂技術的優點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優點除了不只可以抽取出完整的脂肪球,也同時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提高!!!同時更可以雕塑抽脂的部位,讓術後的線條更加完美!

另外,在抽脂的部位挑選上,悠美診所發現,大腿內外側、臀部、以及腹部為抽脂做自體脂肪豐胸的最佳部位。因為這三處的部位中的脂肪細胞,有較高的高活性脂蛋白,抽取出來後移植於胸部,存活機率較高,也意味著豐胸效果也特別好喔!!

同時,醫師在諮詢的時候,也會詳細的跟客人討論想要抽脂入針口的位置,大多選擇較為隱密的抽脂入口,巧妙地將傷口隱藏在皮膚的皺摺處或其他不明顯的部位,不只可以減少傷口數量,更不容易發現手術疤痕呢!

※ 小編小提醒,許多診所抽取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大多是抽脂後脂肪沒有經過分離就直接填入胸部。即使術後當下胸部看起來UPUP了很多,但是破掉的脂肪球很快就會被身體吸收,豐胸的效果可能只有半個CUP或是更少。

聽完護士小姐檢查的相關事項,換上了檢查的專屬浴衣,
接下來就要進行【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和【遠紅外線檢查】了!

 使用【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和【遠紅外線檢查】做檢查的時候,因為不會像傳統的乳房檢查會產生痛感,金友莊(小金姐)可是舒舒服服的躺在診療床進行檢查呢!

檢查的時候,專業的護士小姐會在旁邊,隨時記錄下檢查的過程

檢查完後,接下來就是要進行術前的體圍測量  
金友莊(小金姐)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要抽取的部位為大腿以及腹部

【離心萃取豐胸】
通常自體脂肪豐胸的存活率約40%至60%(依每個人體質會有所不同喔!),但是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可以將注入脂肪後的存活率和穩定度到80%。悠美診所的技術可使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提高至80%以上呢!!
小編說了那麼多,現在快來看看金友莊(小金姐)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的過程吧! 
在之前小編有提到,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之前要做完整的術前乳房檢查,金友莊(小金姐)現在正在聽檢查前護士的ㄧ些說明喔!

金友莊(小金姐)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到現在的效果很不錯呢!看了有沒有心動,想要up up呢?!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