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特輯】部落客小倩~太神奇!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下)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新一代夏季來囉,越來越熱!寶貝們的褲子短裙有沒有越穿越短啊?這時有粗壯小腿不是太害羞了嗎還記得甜美的美妝部落客小倩
帶她小姑來悠美解決小腿壯壯的困擾嗎?!(請見上篇)肉毒桿菌效果最為明顯的時間為1~3個月,這篇就來看看她小姑的小腿變得多纖細了吧。

自從倩兒之前發了上篇之後,好多寶貝比我還想要知道小姑瘦小腿的進度所以馬上來跟大家報告
事隔3個月的拔羅蔔計畫大家還記得小姑是3。21。(三)打的肉毒嗎?
上篇已經有分享過肉毒的小常識及打完11天的術後分享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忘記的可以回去看一下)
接下來我們要看術後2個月的變化5。20。(日)

正面平站 → 可以發現小腿內側的肌肉更順一點了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正面掂腳尖→ 我覺得整個狀態非常好耶!感覺穿上高跟鞋幾乎沒有蘿蔔了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背面平站→ 內側還是有待加強但比起以前真的好太多了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背面掂腳尖→ 肌肉消很多,我看了照片也好心動喔!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術後3個月的變化7。28。(六)正面平站 → 話說肉毒效果最好的時候就是在三個月的時候果真看起來又更瘦了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正面掂腳尖→ 又更完美了一點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背面平站→ 肌肉幾乎都消了阿!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背面掂腳尖→ 我要大聲歡呼了,太不可思議了吧!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三個月的前後比較圖,放在一起看就更明顯了正面平站及掂腳尖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背面平站及掂腳尖
肉毒小腿-悠美診所

即使穿平底鞋,小腿也看起來好勻稱喔!(灑花)
平常生活照比一比,也看起來差很多喔!
► 後 記 ◄
話說這三個月下來,小姑小腿的變化真的太神奇了,要不是有照片為證
每個禮拜看到小姑的時候都沒有太大感覺最後一次幫小姑拍照的時候,小姑竟然跟我說他自己有感覺小腿瘦很多,因為他這次肉毒是打小腿內側所以她有考慮之後要打小腿外側這樣雙管齊下,小腿應該就會更美麗了好期待她之後打完外側的成果,真的太吸引我了啦!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