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特輯】部落客Penny x 大餅臉消失~原來這摩簡單!

瓜子臉是大多數的人最愛,但是有些人可能因為天生或是後天長期使用單邊的咀嚼肌,造成咀嚼肌肥大現在有了肉毒桿菌
可以輕鬆解決咀嚼肌肥大的困擾,讓臉變小喔!今天來看一下人氣部落客Penny來悠美診所打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分享吧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從小到大,最不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就是我的大餅臉 (其次是蘿蔔腿),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想,將來一定要嫁一個臉比我大的老公
這樣一起照相會比較好看。無奈要找個臉比我大的老公並不簡單,我家的巧虎公臉就比我小XD最後還是接受了這無法改變的大餅臉
不過還是幻想著有一天大餅臉能變小。打肉毒桿菌這個醫美療程大家一定不陌生,前陣子我一位同樣是大餅臉的朋友跑去打了
打完的第二個星期開始,原本圓潤潤的臉愈來愈尖,過了一個月左右,臉看起來小了一號,她的改變真是誘惑我啊
於是我也跑去打肉毒桿菌啦,就也想體驗一下下臉變小的感覺,反正如果不喜歡,之後慢慢還是會變為原來的樣子囉。
來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悠美診所,離家裡超近,跳上公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悠美診所規模蠻大的,有市府、站前、忠孝、新竹、松阪五間分院。
打肉毒桿菌之前,朱芃年醫師先幫我做評估,並決定要打進去的劑量。
朱芃年醫師說我打肉毒桿菌效果會很明顯,不過我臉顴骨部位很寬
所以打完後臉頰看起來會是凹進去的(既然這樣,那乾脆顴骨也幫我削一削吧 XD)。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接下來在施打的部位塗上麻醉藥膏貼一層保鮮膜才不會沾到頭髮兩邊都要塗好後等30分鐘就可以打肉毒桿菌了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要打囉!先用酒精消毒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好緊張喔! 像是補牙齒時,牙醫在牙齦上打麻醉藥那種感覺,不過沒那麼痛而且幾秒鐘就結束了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打完肉毒桿菌過了約二個星期,就明顯覺得兩側的腮幫子有凹下去,綁馬尾時明顯感覺到臉變小變尖了。
看照片比對差異更大!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下巴變尖了一般打完後兩個星期就會感覺臉變小,一個月後效果最明顯,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因人而異。一年後如果沒再打,臉會變為原來的樣子,不會有副作用。巧虎公說他還是比較喜歡我臉肉肉圓圓的,現在的尖臉他看了不太習慣。我自己是覺得臉小一點比以前好看啦,所以要趁這陣子多拍照片,哈哈!美這種東西本來就沒什麼標準,見仁見智囉,最重要是自己開心就好。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塑小臉原理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進而變成平滑和年輕(資料來源: 悠美診所官網 )

關於肉毒桿菌一定要知道的:
*肉毒桿菌主要是改善咀嚼肌的肌肉型大臉問題*
肉毒桿菌的劑量濃度與純度,是決定小臉的效果與維持時間的主因,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桿菌除皺或肉毒桿菌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常有人打了很低價的肉毒桿菌,但效果不持久,就是這個原因。

*有一些大陸跟韓國的進來的肉毒桿菌,成分上較不純,效果容易不穩定,目前大陸跟韓國肉毒桿菌也是非法的,在療程前要請診所提供肉毒桿菌的包裝,看看是不是有衛生署字號。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對於治療者的健康安全都會造成威脅,要找採無菌分裝的診所,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才安全。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