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特輯】部落客拉拉 x 強大圓臉再見!拉提超有感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新一代部落客拉拉原本臉圓圓的可愛,但不甘心只能被稱為可愛的拉拉,這天來到悠美肉毒小臉嚕!拉拉誓言要變的又正又美。快來看拉拉的小臉速成記吧!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
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
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 拉拉前陣子 有發過一篇挺山根的分享文嗎?
就是在那一天 ..... 我還打了肉毒 跟我的大圓臉說再見~~先給大家看一下 什麼叫做大圓臉 ~( 下面放的照片,都沒曝光過!因為我覺得醜翻天 )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我的臉是不是超圓的 那時候 都要用強力的微笑 才能擠出尖下巴耶  
好心酸~~ 
其實 我一直以為我是嬰兒肥~長大就會消 
但長大了 他卻還是一直都在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醫生超親切的!
摸了我的臉頰說:你這是咀嚼肌 打肉毒就可以囉而且我都還沒發問  
就自己先跟我解釋為什麼了耶他說:因為肉毒桿菌 可以讓肥大咀嚼肌的肌肉放鬆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而讓你原本的臉型重現

一、敷麻藥
過程大概30分鐘~麻藥生效以後 就只會麻麻的 沒什麼感覺(好像廢話!但是真的很奇妙 )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二、注射肉毒桿菌

有敷麻藥 打這個肉毒桿菌 一點也不痛喔!!!只會有打針的感覺! 
但是沒有刺的痛感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打的時候,醫生會要你把牙齒要咬緊~~這樣才會讓咀嚼肌現身!你可以摸摸看你的臉頰~咬緊的時候 
肌肉會不會突起的感覺有的話 那就是你的咀嚼肌囉~
咀嚼肌
形成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吃東西時的咀嚼 或者是睡覺磨牙等原因造成的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塑小臉 (適合: 咬肌肥厚)
* 大概5~10分鐘就可以完成 很方便又快~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不要笑!! 不要笑!!你看我的臉 根本快完全填滿圓圈了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打完肉毒以後 
大概過不到幾個禮拜!!!!我的臉型就出現了耶!
說真的在這之前 我完全摸不到這塊臉的輪廓 我超滿意的啊!
悠久美麗 哈哈 為了寫這篇分享文 我都豁出去了!!!!

肉毒小臉-悠美診所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