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 二代皮秒雷射】櫃姐也淪陷!比保養品更好更快的除斑方法

二代皮秒雷射】櫃姐也淪陷

新一代美白,不只要掃除黑色素,還要肌膚均勻透亮,因為擁有一張嫩白乾淨的臉龐看上去賞心悅目,容易給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偏偏肌膚的事情,就是那麼難 Grace身材好、人美氣質佳,一雙大眼睛眨ㄚ眨ㄚ,可愛的像漫畫女主角一樣讓女人想要認識當姊妹
男人想要保護寵愛…唯一缺點是「臉上有斑點,導致Grace每天要上妝才敢出門,原本白皙的肌膚在一層又一層化妝塗抹後,造成氣色循環不好
一副「假白」蠟像館模型貌!



朋友常覺得:Grace外出要擦防曬乳、遮瑕膏、粉底、粉餅等等,妝感也太厚了吧~



為了擺脫「假白」在今年夏天迎接「真白」,Grace決定主動出擊↗ Let's GO悠美診所醫師親自接受諮詢,他說明,黑斑也稱為「肝斑」名稱的由來是因為近似肝臟的色澤,大多為黃褐色或黑褐色,通常是斑塊狀、對稱分布,有調查指出,為斑點苦惱的女性
其中又有4成左右是肝斑。為什麼會產生斑點?劉醫師進一步解釋,最老生常談的是過度日照、不注意防曬、鹵素燈等等
因為黑色素細胞會吸收紫外線,為了保護肌膚不受日照傷害,人體自然會釋出黑色素細胞。此外,黑色素是一種存活在人體內的物質
受到個體的荷爾蒙及內分泌變化,如:遺傳、懷孕、口服避孕藥、更年期等等,造成黑色素過度活性化而沉積,引發斑點生長。



醫師檢查Grace肌膚狀況後,問:「妳是不是常常化妝?」醫師說,斑點產生是長時間累積的。Grace可能是常用不良化妝品或保養品
尤其標榜美白效果的含汞產品,用愈多、愈容易色素沉澱。加上卸妝不完整,使肌膚細胞發炎,產生一塊塊的斑點。
小編p.s厲害ㄟ這樣也知道



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來~Grace選擇現在超夯的「二代皮秒雷射」療程,一次掃除所有斑點!!!
新一代皮秒雷射療程的效果可以把色素團塊從大石塊擊碎,變成一粒粒的粉塵粒子。
悠美診所醫師解釋:傳統治療是雷射打斑,但亞洲人天生黑色素細胞較多,雷射後反黑者眾,為了避免熱能過高,肌膚受傷,必須降低能量分次處理,治療效果有限。但是「皮秒雷射原裡不同,從『光熱效應』改為『光震波效應』,熱能減少,因為熱產生的副作用發生機率也減少」。
醫師幫Grace用「皮秒雷射 第二代」掃斑中。醫師來提到:正確來說,「皮秒雷射 第二代」指的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一種全新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光能擊發速度比以前快上1000倍可在能量耗損之前,迅速震碎色素,交給巨噬細胞代謝排出,進而恢復白皙。作用深達肌膚真皮層下層能全面且有效的治療肌膚表皮及深層的斑點,且不傷及肌膚周邊血管組織!!



「皮秒雷射 第二代」因速度快
熱能在肌膚上停留時間短,不會產生刺激的熱傷害,不傷及肌膚周邊血管組織也就是說:不容易反黑



★~★很多人在雷射打斑後,沒幾天,黑斑又長出來!?這是因為=> 雷射清除黑色素
若細胞修復功能不好,後續仍會再度出現炎症、斑群。 皮秒雷射 第二代是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因為1064+532nm的智慧雙波模式
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
搭配532nm波長,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進而修護細胞健康,改善老化,不只淨膚、一併嫩膚!
~咻~時間飛梭,小編知道大家最期待的是 Grace治療效果。先回顧之前的生活照。



Grace說:我之前在百貨專櫃上班,工作一定要化妝,久了也習慣,現在沒化妝就像沒穿衣服
我不敢出門啦~「皮秒雷射第二代」治療後三個月,Grace再度回到悠美診所。



(° ο°)~@ 小姐,妳又是哪一位?可以做個朋友嗎 #^_^#
原本的斑點、蠟黃、膚色不均、黯沉等問題不見了,肌膚透亮白晰,好像一朵飽滿欲滴的玫瑰。
Grace現在肌膚從內到外散發鑽石一樣的減齡光芒。她驕傲地說:終於可以不用在化濃妝了,以後請叫我「嫩妹」!!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之前的濃妝妹不見了,這個女神好清新阿!
Grace因為喜歡化妝,平時也關注醫美資訊,但她選擇原則是:合格診所、合格儀器、皮膚科專業、豐富經驗、親切服務!
外面很多醫美的醫師是半路出家,不知道皮膚狀況,雷射施打強度不會控制,造成黑色素細胞壞死,肌膚可能再也救不回來
所以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之前,一定要找合格診所和專業醫師、雙方溝通討論,千萬不要相信「促銷或低價套裝」
可能都是「掛著羊皮、賣狗肉」會造成嚴重後遺症。



美白不能只是單純的把肌膚變白,應該是把肌膚變健康,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精神佳、年輕又可愛。
Grace分享自己親身經驗之外,身為美容師的她,知道斑點不是一下子長出來,肌膚還是要好好照顧,如果輕忽防曬、壓力大、作息顛倒荷爾蒙失調,斑點很容易再出現,尤其每天晚上11點到2點一定要好好睡覺休息,千萬不要熬夜,身體排毒好、肌膚也會好。



好東西當然要再來一次,術前v.s術後照,呈上來~~~///(^v^)\\\

~~~悠美醫師提醒,皮秒雷射在市面上共有一代、二代機種
兩者差別如下方的表格呈現▼
一般斑點分為淺層斑(雀斑、老人斑)與深層斑(肝斑/黃褐斑)等,肌膚問題不會是單一存在
女人25歲以後的肌膚斑點多是混合型,治療更為棘手,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意見,根據不同斑點範圍、需要2~6次療程。

同場加映,Garce的術前v.s術後特寫畫面▼






悠美診所宣布推出二代 皮秒雷射 美肌一舉成真 ▼
今年四月下旬,國際醫學美容學會科學委員、身兼國際皮膚科專任講師的Nicola Zerbinati,M.D專程來台
拜訪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Nicola 聽見悠美診所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二代 皮秒雷射」原廠設備
馬上眼神一瞇,認真打量著朱醫師的全身上下,過程中頻頻點頭,露出讚嘆的敬仰目光。



二代皮秒雷射在刺青、班點、胎記上,均可獲得高滿意度治療效果。了解更多,皮秒雷射第二代▼
●瞬間爆碎黑色素Bye~肌膚純淨高質感
●秒退斑點「太」犯規!二代 皮秒的萌顏值曝光
●二代 皮秒雷射的優點!淨膚+嫩顏+緊俏3in1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