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桿菌瘦小臉】部落客葉子推薦~人生最重要的伴侶

新一代只要是小臉,不只拍照好看,更會讓人有瘦瘦的感覺所以無論是少女還是熟女
都夢寐以求永恆的小臉今天部落客葉子,來悠美診所擁抱人生第三重要的好伴侶-肉毒桿菌
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了耶!快來看看部落客葉子的分享吧!

肉毒小臉_部落客葉子

開始接觸醫學美容一年多以來~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最喜歡什麼療程?什麼東西療程最推薦?
我雖然不以諮詢出身但本人也真的有夠刻薄(我好有自知之明哦)很多次也就這麼直言不諱的跟朋友說:我覺得妳該做一下鼻子了!!
你可以去打個雷射嗎?妳看妳的臉都花成這樣了還不處理!!這麼刻薄還有朋友,就是因為我這人很正直不止攻擊朋友
也時常拿自己的不足來逗大家!



就像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我人生的最愛,才不會忘記你的肉毒瘦小臉......
上週六和摩子在w hotel吃下午茶時我自拍的超尖下巴兒))))))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

老實說,本人自婚後就肥美了不少我想再給我一些時間,就可以抓去賣了....雖然如此,但身邊不常見面的朋友
不論我怎麼說都不相信我肥美的事實...畢竟,透過FB或是MSN聯絡的朋友,都跟我說:妳下巴那麼尖,臉這麼瘦,怎麼可能胖多少!!
事實上.....我真的胖很多啊~~~~但為什麼可以維持這無敵強的小臉蛋兒?!




(好啦,其實也沒有小...只是比較尖比較可以騙人XD)原因無他!!!!!靠的就是小臉三寶:悠美、肉毒、效果真是好
本人婚前是人生最瘦的時候但再瘦,那時候的臉還是醬子肉~



兩頰的肉肉還是一樣豐滿~後來到了悠美才知道原來那不是嬰兒肥
我也不再是嬰兒那也不是真的肥,雖然我是很肥是兩頰的咀嚼肌造成的真假難辨肥肥臉啊~




來和大家解釋一下,什麼叫咀嚼肌
首先,先把臉放鬆,接著咬緊牙關手指頭接觸臉頰,按下去覺得硬硬的那塊!就是咀嚼肌~



這次一樣到悠美解決我的咀嚼肌~
要記得,做任何醫學美容療程前該做的衛教工作不能少~接著是讓醫師親診
接著就是敷麻~那天一併打了我的鼻子~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準備進行肉毒小臉的療程~卸掉麻藥後,就把肉毒注射進臉頰裡就可以囉!
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痛?會不舒服嗎?其實新店怕痛王要告訴大家.............真的不會!!
大概就像打針,或是抽血的感受是一樣的~就是針戳你一下而已~



打完之後的臉頰有點點紅!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術後也不用做任何事,回家休息睡覺就好了(是因為我那天真的太累了啊XD)一般來說,肉毒沒有術後保養的問題只要給他一點時間
讓他慢慢運作就可以了!!等他運作的期間,來看一下肉毒桿菌的原理吧:

肉毒桿菌瘦臉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 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變成平滑、年 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狀態。肉毒桿菌瘦臉‧效果約1個月左右可漸漸看出效果(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肉毒瘦臉效果可維持4~6個月,若劑量充足,重複注射後效果愈來愈持久,連續兩年可望達成定型結果。



約莫一個多月後.....我的臉就比猴子尖了(灑花)



在公司的時候,也有同事說:妳最近臉也太尖了
陪猴子剪頭毛,設計師也說:妳又瘦了吧!!和朋友吃飯,朋友也說:妳都沒胖到臉吧!!



我原先以為是胖了才會臉大和肉毒桿菌做朋友後才知道.....原來胖子也可以有小臉啊~~~~(被猴子毆飛~)
如果妳是瘦瘦美人兒,卻苦惱自己的臉總是嬰兒肥或是不論怎麼減肥就是減不到臉的朋友~不妨到悠美診所走一趟
和諮詢師聊一聊記得:醫學美容就是可以把妳媽沒生給妳的東西做給妳!!當然,也可以解決妳媽給妳太多的東西!
(恩?)孩子們,別再為了臉頰煩惱和姊姊一起手牽手,去診所吧!(今天不太好笑,但很喜歡寫打油詩柳XD)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看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請點選: 肉毒桿菌瘦小臉................。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