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鳳凰電波』維持好氣色,時尚美妝總監-李佑群老師 美麗分享



「我們為什麼要保養?」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夏日必備,穿比基尼也不用怕嚕! 小謝金燕舒子晨NIKITA輕鬆除毛記。

這天Nikita來到悠美市府店,她偷偷說,除了手毛腳毛外,也很害羞的分享自己除比基尼線的心得。她說:因為一直以來有表演需要,所以都有剔比基尼線的毛髮,但是因為毛髮生長比較快,有時候毛髮頭頭出來的時候,又變成不是那麼舒服。小毛毛從內褲竄出來,刺到皮膚上,感覺非常癢...所以她決定要經由真空除毛的完整治療跟比基尼毛髮說bye bye~

詳細資訊

緹奧希玻尿酸|肌膚無痕.澎潤透亮肌-八點檔知名女神「方馨」

有人跟我一樣,減肥的時候總是先從臉瘦起,發胖的時候卻是最後才胖到臉?

詳細資訊

【魔鬼S體雕】藝人亞美將的大腿前後差這麼多!穿小一號衣服不是夢

夏天來了,我真的想說~~穿長褲好熱啊!!!也不要再騙人,不會穿長裙就比較涼,夏天的熱就是熱,尤其~~~胖子沒有大腿縫,右邊大腿黏到左邊大腿,走一走,「屁股吃布」的囧樣超逼人!! Σ( ̄□ ̄;

詳細資訊

KOL Sylvia X KOL Sumi – 分享止汗除異味救星miraDry

今日來悠美諮詢miraDry,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自己,天氣熱或運動時穿T-shirt、襯衫腋下濕一片的尷尬害羞死不想脫外套我懂。現在正夯的「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隨時輕鬆舉手當綺夢都很自在。

詳細資訊

【悠美診所】藝人王湘瑩體驗電波拉皮~造型師驚呼:比10年前還美!

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新聞標題旁邊,看見「不老女神」、「凍靈女神」稱號....人家都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但在女明星的臉上「歲月像一層神秘面紗」
女星彷彿永遠不老,其實是很多藝人都在做,只是寶寶不說..........

詳細資訊

兒子都16歲,林葉亭竟都沒變!原來好身材是靠這對夫妻

林葉亭老師,一位美麗時尚達人,每次現身在螢幕前,總能保持好身材? #悠美 要為大家解答。

詳細資訊

【BABE豐胸】大嫂團金友莊用壞脂肪 讓胸部二度發育Up!

其實小編一直都認為小金姐(金友莊)的身材穠纖合度,根本沒有好挑剔的!還記得第一次在悠美診所認識小金姐(金友莊)的時候,就覺得小金姐(金友莊)的腿好漂亮好直,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但是不斷追求美麗的小金姐(金友莊) ,希望自己還可以更完美一點,曾經在悠美診所利用舒顏萃Scupltra填補蘋果肌、晶亮瓷塑型下巴、和肉毒桿菌跟魔鬼S電波瘦小腿,今天,小金姐(金友莊)來到悠美診所,找朱芃年醫師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讓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詳細資訊

1招實現女神級小蠻腰-知名藝人尹嘉萱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 躺著也能塑造出小蠻腰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